cнιιи мɛмσяʏ

ωɛℓcσмɛ тσ мʏ ℓιғɛ & мʏ мɛℓσ∂ʏ ..

2009年7月22日星期三

烟霾

呜呜呜....
刚才更新到一半,突然restart
全部都米有了啦...
我哭!>_<
算了,我从新写过!



今天又有人生日了哟
嘻嘻嘻
祝“他们”生日快乐呀~~
为什么会是他们呢
因为有两个人生日~一个网友,一个朋友
就是道道陈雍能
祝他们生日快乐,越来越帅咯,
哈哈哈...
加油^^

烟霾
呜呜,最近天气很不好啊
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
天空灰灰的,也烟霾~~~~~
空气变得很不好呀~
前几天也没有下雨,真的热死了,哎...
昨天终于下雨了
呵呵,冷冷的呢,很爽,也原本以为下雨过后就可以把烟盖掉
变成新鲜的空气,但是还是一样呢,
似乎更严重了
以前只要一下雨,我就会觉得空气变得很清新,明亮
最喜欢新鲜的空气了!
现在只好希望天气能转变成好了呀...
我相信会有这一天的。=)

啦啦啦
我依然过着闷闷的日子呢
但是,我的日子里还是会有一点点的特别
哈哈,比如,因为同学发明了很好笑的动作(用手指的哟)
还有最近我在研究那个9方格的,正方形的那个,
转转转呀,头脑也跟着转,
哈哈,希望我能便聪明一点!嘻嘻嘻...
然后最近也在想如果有如果就好了
可是没有如果呢
哎......
如果我与他们的感情能想以前一样多好=(这句很多意思)
结果,还是没有如果

介绍时间:
最近我在听TANK的新专辑里的歌呀
很好听哟~~~
有全世界都停电,如果我变成回忆,会长大的幸福,阿门,阳光美眉
等等等的,都很好听
TANK这次的专辑,真的很不错呀
嘻嘻,

我再次的最近也在玩facebook
啦啦啦,其实有一点闷闷的
不过也满好玩一下,很好笑呀....
哈哈哈....也是我的其中之一的乐趣

似乎没有特别的事情了呀...
今天就到这咯
完毕
88
byebye
=)

2 条评论:

Josiah 说...

你想学魔术吗?那可以到我的新部落格~
http://secretemagic.blogspot.com/
让你成为朋友的焦点!

ㄨღBuM仔仔BuM♂乄【鱼饼】Andrew仔仔 说...

我们学校也是很heng叻~
那个魔术方块
最近还有什么魔术方块比赛
很多人多会弄咯
超级羡慕的。。。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