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нιιи мɛмσяʏ

ωɛℓcσмɛ тσ мʏ ℓιғɛ & мʏ мɛℓσ∂ʏ ..

2009年7月1日星期三

ღ平静的一天ღ





















今天....
我眼睛不舒服
左眼肿起来了==
我的天,一起来眼睛都开不到,
开到的时候很痛呀...
不知道怎么回事
应该是受感染了吧
黑眼圈也特别深!==
我不要~~~~~~~
不想去学校,哎//
还是被逼去料


嘿嘿
还好今天一上anty的车
就听到《妥协》这首歌
很好听哟,介绍你们这首歌
^^
心情好了一些

到了学校,朋友们来了
就开始闷闷滴了...
但是要上班的时候,看到布告栏全集的排名
哈哈...
我们就看!
全集form2人数有371
我排名91
哈哈,很开心哟
因为时间不多,看了一下就回班
下课的时候再看清楚


在班上真的是闷到..
数学节-------学数学
英文节-------学英文
等待下课的来临--------------==

下课了,我们再次去看全集排名
哇....大家都很厉害呀!!
大多数的朋友们都挤进百名内
哈哈...真是风光一下
但是与朋友比较起来,我算是蛮弱的了
所以,我要加把劲!努力努力学习!
加油加油...
大家也是哟,哈哈

上回课
乌拉拉,超级的闷
科学老师教完了他要教的
就没有管我们了
我就趴在桌子休息睡觉一下,让我眼睛休息~
然后我们就看报纸(朋友带来的华文报),还有杂志
和哈尼一起看,啊哈哈
不错看,我们还玩心理测验(杂志里的)
哈哈哈...
在聊聊天
那时候的心情蛮不错的了,但是左眼还是有点点的疼痛
美术节我们又画人头
哈哈哈....画的很烂呢

放学,朋友们去帮jason庆祝生日
但是我没有去
1,因为我们不熟
2,没钱
3,眼睛今天肿
就因为这三个理由,我就没有去呀
不好意思,祝你们玩得开心....

今天呀,
就这样过着呢
也是平静的一天呀.....


【to:我的
眼睛


希望你快快好啊,不然我也很难受的,所以,希明天眼睛能消肿和痛

from:你主人】


今天就到这儿,完毕
^^

2 条评论:

ㄨღBuM仔仔BuM♂乄【鱼饼】Andrew仔仔 说...

哇!眼睛肿了
嗨哟。。。做么不去看医生啊?
眼睛肿了就跟妈妈讲不要去嘛~
真的是啦...
还有啊jason是不是伟豪啊~
是的话真的是炸到咯!
我都忘记他既是生日了= =zz
总之希望你快点好起来啊
哈哈哈~
加油!加油!

Chiin Yeoh 说...

对呀==
是伟豪,哈哈
嗯嗯
我也希望快点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