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нιιи мɛмσяʏ

ωɛℓcσмɛ тσ мʏ ℓιғɛ & мʏ мɛℓσ∂ʏ ..

2009年7月11日星期六

歌唱比赛!

华文学会所举办的2009年第一届歌唱比赛
成功~~~~

嘿嘿
今天早上一去到学校啊
放了书包就帮忙他们接客人然后带他们去做属于他们自己的位子
很热哦~~
一直走来走去,哈哈,不过没关系....
做做一下,特地邀请的嘉宾和评审都来到了~~~~~~
歌唱比赛就即将开始了
我就回去就位
主持人介绍了许多的老师
还有

嘉宾(陈志丰,JACK TAN-新秀大赛的参赛者),

他好白哦也很瘦~~也帅,哈哈
评审(DANPOON-JT的经纪人,等多)
评审有实力,也很帅,哈哈哈XD





歌唱比赛,正式开始
啦啦啦....
.......不知道要怎么说了..........
话不多说,说宝宝和燕欣的呢
他们11号
到了他们的时候哟~~紧张呢我
就开始听他们唱
唱得不错
燕欣的病还没好,不过没关系
呵呵,然后评审点评说他们的声音很macth
哈哈,以后还能加倍练习,会更加好
虽然有走音,但是紧张么,如果是我,我也会的
麦麦他们也很不错,哈哈,不过宝仪的声音有点太大声了
哈哈,不过真的很不错!

也有中场休息~~~

割.....................
直到最后那几个参赛者,才唱的很好听哟
(但是也有几位参赛者,前面的,唱得很不错!)
从18号开始,我们有21组别
18那位是一位女生,学姐,她唱金莎的大小姐
19号呢,就是代替我们去参加DANAUKOTA比赛的李康伟
他唱爱爱爱,好听也~~~~
20号了
咳咳,就是淑晶了呀~~~~~~~~~~~~~她唱情歌
呼~~紧张到我...他出场我们大家都为他加油
他开始应该是因为紧张过度,所以声音低沉了少少
后来就很好听了,听完了,
评审说她的歌声很好
本来以为没希望,哪里知道一开声就吓了评审哟
我很感动呜呜,都要哭料~~~~~~
哈哈哈
21号是组别,我也觉得他们唱得很不错,配合的很好
评审也说,原来是好戏在后头哦!





然后啊.....我们的场面...真的蛮冷的哟.......

之后等待成绩出炉的时候
嘉宾和评审就上台介绍自己等的
然后jack tan 就唱歌,第一首歌,是我们的歌
再来一首,就是自由,才带动了一点点的热
前面的人就是我们
都有站起来等的,想带动热闹点的气氛...
可是,后面的却那么的冷~~~~~~==
后来jack就走下台啊,走来走去,我们前面的都站起来了,
哈哈哈
后来她唱到一半,就突然在我面前伸出手来也,还看着我
我吓到,好几秒后,我朋友叫我伸手,我就伸手Lul...
被牵了手一下,哈哈哈,真的是脑袋空白也
很开心~~~~~~~~~~~
我很花痴对吧,呜呜,我也不想的呀,我真的没有想到么....
很开心,嘻嘻,
然后他就继续唱他的歌
还一面发他的名片
我也拿了一张,啦啦啦~~

后来,因为成绩还没有出来
他又唱多一首,他没准备那么多首歌,
他就点了爱爱爱啊
他和19号哪位参赛者一起唱
好听~~~~~~~~~~~~~~~~~~~~~~~~~~~~~~~~~~~~~~~

最后,成绩出炉了
大家都很紧张~~~~~~~~~~~~~~~~~~~~~
呼,有人气奖哟
首先,人气奖是曾祖仪,哇,她的票真的很多很多哟
呵呵,恭喜她^^
然后,就办法歌唱比赛的奖了
我们都在紧张着
季军,是19号的李康伟哦,唱爱爱爱的
我以为他会拿第1还是2呢,
亚军,是18号的那位学姐,不知道叫什么名,唱大小姐的,哈哈

之后......................
冠军..............
就是......哈哈
当主持人说冠军是谁的时后我们都喊淑晶呢!!
她也很紧张
结果,

就是淑晶!!!!!!
超级的开心!真的~~~~~~
没有想到哟,他竟然赢了冠军!!
这是他第一次参加歌唱比赛,本来紧张的他
后来镇定了~~哈哈哈

之后,比赛结束了~~~
大家都纷纷离开
但是我们等人有留下来哟
和JACK TAN 合照
哈哈哈...
还有叫他签名呀...
签在那张名片上
呵呵,之后他也离开了,大家都离开了
然后我们就帮忙捡垃圾还有放椅子
然后发现燕欣不见了!!...omg,我们就去找找找,找没有,我就看电话咯,有未接电话
发现是他家打来的电话,才知道他已经在家,真的是吓死人了啦......
后来我们就去庆功了~~~~~~~~~
真的超开心,
赢的人冠亚军和人气旺都会得到礼篮和奖杯
我们在好地方庆功哦,之后就回家了





今日感想:

哎哟哟,真的

很,开心!
啦啦啦~~~~~~
1.文学会举办的歌唱比赛成功!!
2.跟嘉宾握手,虽然小事一件,但是也是值得纪念的,很难得哟
3.淑晶得冠军!!~~~
哈哈...
评审说啊我们学校的人唱歌很不错哟,
有机会也可以成为歌星的(大概这个意思)
次也是jack tan跑的最后一间中学了,
因为他们都要考pmr
呵呵,还有称赞我们的音响不错
毕竟是第一届这样已经很不错了,
哈哈~~~
也很不好意思,因为我们今天的场面很冷==...
为了嘉宾评审了
但真的是可喜可贺的一天哟
也希望我们DANAU KOTA学校的同学会有机会成为歌星~~



等天我会post 上照片,目前还只有一张照照~~~~
















好了,就到这咯,嘻嘻,

谢谢观看,^^

-今天的情形难以形容,不好意思啊~

18 条评论:

扬扬 说...

兆豪的菜尽然拿第一啊......不错嘛
哈哈那个bad2 要拿到排名是不可能的
因为 by2 的歌很难唱而且是爱丫爱丫
哈哈不错啦,虽然我没在场,但是我还是要说恭喜哈哈哈哈

Chiin Yeoh 说...

别乱讲话
choi choi choi~~~~

ㄨღBuM仔仔BuM♂乄【鱼饼】Andrew仔仔 说...

哈哈~~~~
去跟他那电话嘛xD
有歌唱比赛又不叫我去= =
算了。。
去也没有人认识我-.-"

Chiin Yeoh 说...

哈哈
他不会给的

不是不叫你去
而是我怕你在哪里很闷~~
所以就灭有叫你们lul...

瑞翔rui xiang 说...

看就知道你发桥啦~
哈哈~
给帅哥牵一下就这样哦==
哈哈哈哈~

欣 仪 说...

鱼饼
喂~
可是我认识你哦~
hahaha~
我是欣仪啦~

Chiin Yeoh 说...

瑞翔
你才发巧==
那个是正常的反应好不好
XD

瑞翔rui xiang 说...

不好咯~
哪里正常?
又不看我要他拉我手==

Chiin Yeoh 说...

那是因为你做后面好不好~~
==
而且你们然应也很冷啊

瑞翔rui xiang 说...

就算我坐在前面我也是不会咯~
是你们看到帅哥发桥..
好像没有看过帅哥这样..
哈哈~

Chiin Yeoh 说...

.........
强词夺理~~~~

瑞翔rui xiang 说...

事实咯~
哈哈~
我是这样的啦..

Chiin Yeoh 说...

理你都傻~
哼~~

羽夜 说...

哈哈
永遠~~


你們的歌唱比賽感覺很壯觀
我們學校的很差罷了==
我都沒去看~
xD
哈哈

瑞翔rui xiang 说...

哈哈~
你要那么小气咩...

~aabaoo~ 说...

下一届到你们办咯^^
一定会更棒~

Chiin Yeoh 说...

羽夜
呵呵
下次你们的歌唱比赛就去看看是怎样的呀
哈哈~~

瑞翔
我没有你那么好气叻~~
我很大气的,哈哈~~

宝儿姐姐
呵呵~~
我们没你们那么厉害啊
这次,办得真的很棒!
呵呵

瑞翔rui xiang 说...

大气??
看不出勒..
blek..x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