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нιιи мɛмσяʏ

ωɛℓcσмɛ тσ мʏ ℓιғɛ & мʏ мɛℓσ∂ʏ ..

2009年7月29日星期三

我该怎么办~~~~~"??????




啊,
真是救命
先说说今天吧

『今天真是令人心情上下』

首先,
就是我们在上英文课的时後突然间听到外面有一阵嗡...的声音
我们全班转头过去看
真的吓到!!!
是蜜蜂!!几千只的蜜蜂~~~~
真的不是开玩笑,我都吓傻了
那些蜜蜂在窗外面排徊,真的好多只,我晕~~~~
然后坐在窗旁边的人就马上关掉窗
hor~~我和哈尼的眼睛都是O.O的了
真的是很多很多只超级恐怖的呀....
难忘,之后就它们就慢慢撤退了,
后来也有回来多一次,但后来又撤退
虚惊一场。

接着,
就是哈尼自闭==
在放学前几节我们就开始没有老师
就算有老师我们也在玩
玩什么??玩压=_=
她就一直压我啊,死命压==
吃错药了啦,然后,还一直拉我的刘海
呜呜呜,都薄了=_=
有机会我要带她去青山.....
我会探望她的,我不至于那么残忍...
哇哈哈哈哈

然后,
就是我们班上华人的感情似乎好了一些些
以前也不知道发生什么事情感情突然米有那么好
这次竟然没有什么吵架哟
happyING
因为以前很容易不爽还是吵起来了,后来就是气氛僵
所以,这是好事!

最后.....
就是我烦恼的了,
也就是我的主题
我该怎么办~~~~~~~~~~~~???????
考试即将来临
但是,却发生了一些事。
就是我的眼镜不见了...
就在上个星期,华语班后我的眼睛就米有了下落....
问过人,没有
回忆,没有
翻家里,也没有
要考试了呀,没有眼镜,该怎么办?//
万一考卷有订正,看不到.......................................................
哭呀,我都不知道怎么向父母开口
会被骂的...
我跟我妈妈说了,我妈妈就说我不爱惜东西,乱乱丢
-我也是不小心留下的呀,我也再心急的!!!-

在今天和家人享用晚餐时,

我就说开头话,我要考试料啊!『目的是要讲眼镜的事情给爸爸知道,爸爸还不知道』
想接下去说的时候爸爸就讲,要考试了还每天坐在电脑前面??
要好好读书啦~~~~...
『我无言』
我妈妈讲,要考试了又怎样
『我死沉』
真是讨厌,妈妈明知道我说什么,却话中有话《《『我要配眼睛,我妈妈知道的,但是不出声!』
我所有的话都吞进肚子里了!!!
什么都不会说了,我就说我不要吃料,就直接进房间
结束

最近一直和妈妈闹僵
从我跟我妈妈说我眼镜不见那开始
跟妈妈说了妈妈就在念,念不重要的,重要的每次都不说。
我就干脆跟妈妈说『我不要跟你讲话料』
就这样结束,妈妈问我什么我都不回答
哼!

回来回来,现在,如今,此刻,我该怎么办???
-想过跟妈妈拿RM100去做眼镜,其他自己出....
-不然就是用自己的零用钱去做眼睛....$_$
我舍不得.....
该怎么办?时间不多了,下个星期二就考试了呀
真的害怕来不及,也很怕被骂,...很就没有被家人骂了...
我知道的,,,,,历史即将重演。


完毕,
考试加油哟......................................
=_=
晚安........

6 条评论:

瑞翔rui xiang 说...

原来你有戴眼镜的哦?
哈哈~
四眼妹..xD


祝你考试成绩理想..

Chiin Yeoh 说...

啦啦啦,上课的时候带吧了呀

扬扬 说...

惨咯~~~没眼镜~~~~看不到哦~~~~

匿名 说...

chiin~
不要老是顶妈妈嘴了~
要乖乖~
明天我在陪你去找老师吧~
呵呵
~宝贝~

Chiin Yeoh 说...

扬2
对咯~呜呜

宝贝
恩,知道了
=)
谢谢你哟

欣 仪 说...

吓死你了咧~
那些蜜蜂~
哇咔咔啊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