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нιιи мɛмσяʏ

ωɛℓcσмɛ тσ мʏ ℓιғɛ & мʏ мɛℓσ∂ʏ ..

2009年7月23日星期四

>>幼稚<<





嘻嘻
我又来更新了
吭~

=)
天空变清新一些了
这几天都连续下雨


上课.....skip skip skip
说特别一点的
今天给哈尼炸到
就是他想了很多的idea(比如地点)
要去哪里,讲讲下又讲还是不要了
然后又提议别的地方...还是不要了
在转去别的地方.....再次还是不要了
我淑晶和婷媚都倒了啦....
哈哈哈哈,我看啊,这就是哈尼的习惯lul....
在KH节的时候,我们就聊天
有2节,在这两节里面啊,哈尼不知道讲了多少N次呢
真的是佩服
=)

之后放学后有华语班
之后3.00再次放学,
放学因为anty3.30才来载我们
我们就聊天呀
宝宝就讲我很像小孩子哦
因为我的动作啊,等的
也说我幼稚,哈哈,我就讲其实大家都很幼稚的
他们赞同
而我的看法就是,幼稚也可以快乐一些些
虽然不知道这个看法是否对,但是对我来说
是对的
所以我宁愿幼稚一点,都不要成熟
多数成熟的人,想的东西也更多,负面情绪有时候也就会飘出来
影响到朋友们就不是那么好
我还是比较喜欢笑笑的对着大家
大家也依然笑笑的与我聊天
多好呀........1-23次的脾气当然是难免的
所以大家微笑吧,活跃的气氛都是由微笑与活泼的人所自造的呀..
再所以
幼稚米有罪!
哈=D


有谁有玩facebook
记得加我呀,哈哈哈....

8月也要考试了hor
呜呜,都不知道为什么要那么快考试呢
过2个月考一次
不喜欢K书的感觉,
我已经是熊猫了,我不要再变
blek=P

大家一起加油吧
嘻嘻嘻...
=)

1 条评论:

匿名 说...

我有玩!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