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нιιи мɛмσяʏ

ωɛℓcσмɛ тσ мʏ ℓιғɛ & мʏ мɛℓσ∂ʏ ..

2009年7月9日星期四








today......













今天星期四

昨天有点喉咙不舒服

今天好很多了

在班上真的有够闷啊...哎~

不是和哈尼一起唱歌就是发白日梦

但是在上KH节的时候,想到嘉宾我就在傻笑,哈哈哈哈

最后和FOO借了《太阳城》这本小说看

前几天跟他借过了
不过他看书真的很慢~~~
竟然用了三天
我就说他看书很慢啊~

他说,男生和女生不同么!
真的是给他扎到~~

看书快慢关男女有什么X事啊






之后放学,有华语班
上完后我们就去燕欣家

他们要练歌呢,我就当他们的评审~给他们评语。
哈哈~~~~
有燕欣,我,宝宝,淑晶,麦麦还有宝仪

燕欣和宝宝唱我知道

淑晶唱情歌

麦麦和宝仪唱爱丫爱丫


而宝宝和淑晶来到燕欣家就在开电脑玩...
我的天啊,是玩电脑还是来练歌的呀

但是最后他们还是有练歌啊
他们唱得不错 给了一些评语,
希望他们能在这次比赛中表演得好!

加油!
只是呢,淑晶的死穴紧张

只是对着6双眼睛吧了,就很紧张了

呼,希望他能克服这个困难

而燕欣呢,生病了啊,伤风又咳嗽

呼,希望他的病在比赛之前复原啊,
加油~~~

麦麦和宝仪呢,

就是今天才开始练唱

哦!我的妈呀,还有两天就是要比赛了
竟然现在才练,真的希望他们能加油加油,
练到最好
呵呵

之后,接近六点,大家都回家了。
他们现在应该在练习了吧
哈哈






歌唱比赛啊...............
希望他们都能拥有最好的表现
我对他们有信心啊~~~~~~~
还是老话一句,加油!~~~~~~
永远支持你们呢

我也很期待嘉宾
哈哈哈,希望到时能和他合照
哈哈哈哈哈......
我是不是想太多啦..
哎呀,不管了,
今天就到这啦!
嘻嘻,完毕!
么么~~~

2 条评论:

XiiAoCo 说...

呵呵~我们会加油~

Chiin Yeoh 说...

恩!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