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нιιи мɛмσяʏ

ωɛℓcσмɛ тσ мʏ ℓιғɛ & мʏ мɛℓσ∂ʏ ..

2009年7月8日星期三

加油!!







请让我回到最初的美好!!







哈哈

我来告诉大家一个消息哟

就是我没有参加歌唱比赛了

因为他们之前已经算好20个人

我因为我是加上去的

所以不能了
呵呵~~~~
哎,是有点可惜啦,但是没关系!
下次在参加咯


其实我很伤心,心情很低落的...本来以为有机会,现在没有了,灭了
为什么他们要给我一丝的机会,但却让他毁灭了?
舍不得这个机会,难道,我就那种命运?之前的努力,白费了...........
之前想把这首歌,我的心情,唱给6B同学们的,可是,不能了。一切,就此结束吧。
现在没事了,哈哈,这次的教诲:别让机会错过了,错过了,就来不及了。
加油!!~~~其实这样也好,事情往好的一面想,对心灵也比较好
^^
呵呵,参赛者也加油哦
哈哈哈





希望歌唱比赛能顺利进行

yeah~~~~




就此结束。^^

5 条评论:

匿名 说...

dun be sad ...ok? baobei

扬扬 说...

=3= 好可惜......哈哈对我来说也是好消息
我不用去了,因为你没唱了^^

Chiin Yeoh 说...

thx~~^^现在没事了


noname
好你的消息~
就算我没有参加你也要来啊
你答应过的==
是不是朋友先?
XD

『银』YuRii 说...

下一年一定要参加哦
加油~
不要伤心。。。

michiko 说...

我的图被你放上来了
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