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нιιи мɛмσяʏ

ωɛℓcσмɛ тσ мʏ ℓιғɛ & мʏ мɛℓσ∂ʏ ..

2009年7月28日星期二

终于有东西写了


真的想说...
终于有东西让我写了呀...
这几天都米有更新
也更新得很无聊
因为没有特别事情发生呢
---------------------


本人蛮喜欢楼上的图呀,=)

今天是7月28号
是我与一些朋友的补习老师生日-陈老师
哈哈
今天我本来也没有补习的呀
也是为了想跟老师说声生日快乐才去多一天的呀...
生日快乐老师 =)
还有一些form4的人也是老师的学生呢
来自各种不同的学习呀
我们上课上到一般,
他们来了呀,接下来我们都不用补习了....哈哈哈
爽哟^^

老师说他很惊喜,因为form4的同学们有来,没有想到
哈哈...老师开心就好,老师也有跟同学们玩
嘻嘻
他们有买蛋糕,听说是tiramisuuuu
吃的时候很多cream
难道他们是特地选多多cream的来玩?
哈哈
老师说他在今年吃了5-6个蛋糕都是补习的同学们帮他庆祝的
好厉害呀...拍手拍手。

然后有一位我不认识的人跳了舞..
因为我第一次看,可是第一次听到那首歌-sry sry
他跳的时候好好笑~~
哈哈哈

好了,以上是今日特别之事=D
以下是即将发生的事.....

又要考试了
郁闷
郁闷
郁闷
再郁闷~~~~~
arghhhh
最近已经很闷了还要考试呀

发霉!!【我都在地上画圈圈了】.........


算了算了
又要读书了,大家加油吧
well done


今天短短,就到这儿
大家byebye~
么么

1 条评论:

瑞翔rui xiang 说...

吃蛋糕没有叫我拉~
心碎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