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нιιи мɛмσяʏ

ωɛℓcσмɛ тσ мʏ ℓιғɛ & мʏ мɛℓσ∂ʏ ..

2009年7月20日星期一

yummy~~~~~




今天.....
哈哈哈...
是羽夜生日哟
我的一位网上好友
祝他生日快乐~
梦想成真~~嘿嘿嘿

还哟~
血色星期一看完了~哈哈(bloody monday)
好看哟,
我们又开始看了,王老虎XX,还有那个.......烈火雄心III
哈哈~虽然之前的还灭有看完
我们都是看一集一集的哟
王老虎很好笑呢...嘻嘻嘻
烈火雄心也很好看
哈哈~~期待接下来的剧情呀...

今天去学校,
也就是过得一样,一样到再不可以一样了
sej简直睡了嘛...老师,呜呜,放过我们吧!

放学后,我哈尼宝贝和哒令
一起去吃MC去的时候哒令妈妈载
回的时候我们走路回..
哈哈~~
吃得刚刚好,然后哈尼很不幸的,辣椒弄到他裙子
之后哈尼去剪头发
她觉得发型也很不好
但是我觉得OK呀~,但是还是为他的不行感到可怜,哎...XD
由于我们还要补习
时间要到了,所以我们就赶紧回我的家拿我的补习书和让他们装水
哎哟
真的是,走到我很累的咯
一面走一面笑哦,
OMG~~哈尼还走到很快,最后他还拉着我一起走,
哎哟哟
他都不知道是走还是跑
很快呀,叫他停下来休息一下又说不行,时间要到了..
死了啊~~~~~~`el!
累死我了!到了我家收拾好后本想休息一下
哪里知道他们就全部说要走了~小姐们啊,让我休息一下
厕所都还没让我上呢
呜呜呜呜...悲哀
之后到了补习班,虽然是迟到了,但是老师没有骂
很万幸..


补习完毕回到家就玩电脑
嘻嘻嘻,最近在玩facebook
虽然注册很久了,但是因为不会玩就没有玩
最近朋友教和叫我玩我才开始玩啊
真的不错玩呢
嘻嘻嘻,,,,

之后我还有吃昨天晚上买回来的蛋糕
哇塞~~~
好吃也~~草莓也甜甜,不酸
所以嘛,我就说最喜欢这牌子的蛋糕了
yummy~~~
要看照片吗?
哈哈



不给你们看...啦啦啦
XD



好啦,今天就到这了
完毕!88^^

4 条评论:

ㄨღBuM仔仔BuM♂乄【鱼饼】Andrew仔仔 说...

迟到老师是不会骂的啦~
老师很好的
叫哈尼不用酱赶嘛=.=
有蛋糕0.0?
请我吃嘛~哈哈XD

Chiin Yeoh 说...

乌拉拉
但是还是不要迟到比较好
免得耽误时间呀
嘿嘿,我们很乖的~~~

恩,有蛋糕是,
你要吃,可以,我请你去吃但是
你记得自己给钱啊
哈哈哈...

瑞翔rui xiang 说...

吃mc都没叫我去啦!
心碎了啦~
打包都没有==
haizz..xP

Chiin Yeoh 说...

ho
你又不可能来打我们这里呀
还有
打包我们都没钱叻~~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