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нιιи мɛмσяʏ

ωɛℓcσмɛ тσ мʏ ℓιғɛ & мʏ мɛℓσ∂ʏ ..

2009年7月13日星期一

fuyoo...

今天早上呀
一早去到学校就开始等朋友了
朋友们一来到我们就说星期六歌唱比赛的事
还有dan和jack tan 的部落格
淑晶他很激动呢
我们也聊得很开心^^
回忆那一切的一切,都是超级开心的
很久很久没有那么开心了
我都一直在傻笑呢...哈哈哈...
对于dan和jack tan来到我校,超级感激,才能让我拥有这美好的回忆呀
加油~~~lul lul~

下课上课都蛮闷的呀
下课后又sej节
我倒~~~~~~~
每一次的sej节我都会倒
因为老师所说的每一句话,都是催眠曲么
我都差点睡着了哎~~~
然后最后两节BM
我就和欣仪玩咯
很好笑的她
笑死我们料
哈哈哈~~
就放学呀

之后补习,
今天补习老师派了很多功课给我们做呢
呜呜呜~~
“有排做了”
T_T


以下是星期六的照照
补回哟,嘻嘻



燕欣&宝宝











淑晶

DANPOON&JACK TAN


黎康伟&JACK TAN






楼上是两张合照~~哈哈~
~



得奖的人~~~

扯铃的表演者~~




JACK TAN~~~~~




呵呵~
今天就分享到这里咯
谢谢观看
^^

10 条评论:

瑞翔rui xiang 说...

你发桥的样子又出来了..
hahax~

Chiin Yeoh 说...

喂~~
过分到你
==

瑞翔rui xiang 说...

哈哈~
开玩笑而已嘛..
又不会死~

vivian 说...

嘿嘿~我来了。
你知道Jack Tan是我的谁吗?
我的亲戚来的,我也是Tan的阿。
而且我哥哥在NZ叫Jack Tan,哈哈
你说几巧阿,我那个亲戚真料不起呢。

Chiin Yeoh 说...

哈哈哈~~扎到
这样也能说哟~~~
XD

匿名 说...

小永远有玩扯铃啊~~









yee公主

Chiin Yeoh 说...

没有呀
里面没有我~
哈哈哈~
谢谢你来我的部落格呀~~~

ck-o 说...

halou~~我是水晶阿 =)
jack 真的是很帅!!!!!
超级爱他的~!!!!
永远没有去别的学校的联欢会吗?

Chiin Yeoh 说...

没有啊
哈哈哈~~~

ck-o 说...

难怪阿~
不然可以看到你咯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