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нιιи мɛмσяʏ

ωɛℓcσмɛ тσ мʏ ℓιғɛ & мʏ мɛℓσ∂ʏ ..

2009年7月30日星期四

心情蛮糟



今天心情蛮糟的

昨晚睡觉之前和妈妈吵了一架

都说找不到了妈妈还死命叫我找...
说去office问看看有没有~~~~
走去睡觉的时候给姐姐骂为什么关电脑..我也不知道你要用呀
kuso.....
就在睡觉的时候哭料一下....

隔天起来,眼睛有三眼皮,但一下子就好会了
出门之前,留下了一句话给妈妈
如果我去office找还是没有是不是给我配眼镜?
妈妈讲找先~~~~T_T

去到学校心情好了一些些,嘿嘿
朋友都来了
也只是坐我隔壁的没来,理由我应该知道
心情低弱了些
后来,KH第一节就没有老师,本来要去bengkal的我们都回班
回到班上才知原来我们班上的两个华人男生也没来
心情超级低落的
kuso....


闷的过
下课了就去找这个星期监督的老师
找来找去还是找不到~
然后上课的时候又闷闷的过
放学了再次去找
还是找不见人影~~~~
老师那么忙吗!?不是说有问题就来找他们,
他们根本都不知道去哪里呀,怎么找~??!
kuso~~~!!!!

今天没有华文班,所以早回家
心情真是复杂
两位没来的男生,1位生病,1位就头痛
其实蛮担心的,希望他们能快快好起来
回去学校陪我
哈哈

『考试要到了,还是担心的
希望一切都会雨过天晴』


但是还好
今天日子没有那么难过
终有好事
1,今天又有人生日,开心ing,就是叶学政和卓蔚
一个是小学朋友,一个是好网友,嘻嘻,祝他们生日快乐,天天开心

2,...好像没有了,呵呵,没关系,让我自己创造好事......
(根本不可能T_T)


好啦,今天到这里,
么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