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нιιи мɛмσяʏ

ωɛℓcσмɛ тσ мʏ ℓιғɛ & мʏ мɛℓσ∂ʏ ..

2009年7月31日星期五

幸福密码~~lublub



先说昨晚

呵呵

昨天,玩完毕电脑我就去睡午觉
那知道给我爸爸叫醒来
爸爸还说了一句:快点起来啊,等下去配眼镜!
刚起来的我还没有完全清醒
{听到这句头上真的冒了很多的问号}
??????????
爸爸怎么会知道?我没有说呀...
于是我就立刻冲凉
冲凉出来说我不要吃晚餐了,因为在中午的时候吃了姐姐煮的马铃薯炒饭
超饱的,蛮好吃!我姐姐蛮厉害下厨,哈哈,我有口服呀~~~
回来~~^_^
冲凉好了我就问姐姐呀
问说是不是你告诉爸爸的,我姐姐反而问会我不是我讲的么
那么就是妈妈了
呵呵,然后出奇的,妈妈用比较温柔的语气跟我说话叻
哈哈哈....就这样

我跟爸爸去prima那儿配眼镜
一路上,我收到一个信息,是宝宝寄来的
说是
有一位爸爸因为H1N1死掉了,然后传染给孩子

孩子也让全班发烧,要注意。
哪孩子正是南益的学生
看了我很担心,担心哪里会不会出事,毕竟是我母校呀...
希望哪里的同学和老师能平安
加油!

到了眼镜点,就开始选,试了很多副
原本要选无框的,但是似乎不耐用
选择会半框眼镜
最后抽出几幅比较适合的,我下不了决定,
所以就先验眼了
近视加深了一些,闪光也是,但是不会很多
之后又选择框了呀
最终我选者了,红色的框,铁做的,
其他的也是这类颜色,但是我觉得最顺眼的就是这个了
我实在试了很多副,蛮累的,哈哈哈...
然后就开始算价钱...
lol...
看到价钱我都吓了一跳
RM362
好贵.......................................为什么会那么贵~~~
我就叫他尽量减到最低,他说扣了很多料
呜呜呜,我的心情整个DOWN下来
比起上一副多了整百块
心里闷闷的.............................走路时都低头了~
我只是会用钱不会赚钱
这点对!我赞同,
我真的只是会用钱不会赚钱呀,觉得自己
失败

失败
失败!!
所以,我决定了一件事,就是要节省!!!!
原本打算和朋友去这个星期日的一日游,取消!
今天星期五本来要出去吃,取消!都取消,要省$$$$$~~~~~~

之后配完我和爸爸就去买蛋糕,没有人生日,纯粹买来吃
哈哈,那个是小蛋糕,店员说吃了不会fei反而对身体有益
可以清肠胃
所以我就叫爸爸买了这个...哈哈~~
目前还没有切来吃,等会儿就要吃了。

回到家,10.30左右就睡觉了......

今天早上
精神不错!
去到学校一切正常~
然后上课突然突击检查
汗...我刚跟朋友借了幸福万岁的cd
我收在file然后用书夹着
幸亏,没有被没收,我朋友被没收了一些东西呀...
呜呜呜

放学就回家了...
就在刚才,发生了一件有趣的事情
哈哈哈哈....

我姐姐的好朋友(yien jiejie)突然打来,说要来我家求救
当他来了
他说..
.他刚放学,忘记带锁匙回家

所以就去南益小学找他妈妈,他妈妈是老师
我家就在南益对面
哪里知道他妈妈不在
就用公共电话打来我家,上来我家
之后,他在我家冲凉,换了我姐姐的衣服和裤子
当然,因为不可能叫他肮肮脏脏去
所以...就这样了,然后他就在借一个带装补习书
他的衣服与书包都留在我家,
也穿了我姐姐的鞋子去补习.....
哈哈哈...
我觉得好好笑呀,有点狼狈,有点莫名其妙,有点惊讶
发生了这种事情
幸好我有在家帮了他呀^_^祝他一路顺风!

我笑了呀.....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事情太突然,哈哈哈....

对了,要考试了所以明天要去朋友那儿温习呀.......

就到这里啦,

88,大家要幸福哟

5 条评论:

匿名 说...

from yiwei.. was here!

欣 仪 说...

哈哈哈~
小心点哦~
H1N1哦~

匿名 说...

aaaa...很鱼啊~
>< 昨天真的很狼狈~~
真的很谢谢你帮我这么多~♥
(没想到你还会写上来这里 XD)
酱狼狈的我也弄到你开心喔~
好啦~不要因为眼镜的事不开心了~
有天会找回的 ^^
反正都配了新的~
考试顺利喔~读书加油!

EnZai

Chiin Yeoh 说...

yiwei~~
^_^
thx your comment ya

哈尼,我会小心的呀
你也是~~~

enzai
哈哈哈哈,
恩恩恩,谢谢你呀
其实不会鱼啦
只是真的蛮好笑的
哈哈哈...
你也加油
^^

Yvonneeee ♥ 说...

对啊~
我也听说南益中了H1N1
还挺担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