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нιιи мɛмσяʏ

ωɛℓcσмɛ тσ мʏ ℓιғɛ & мʏ мɛℓσ∂ʏ ..

2009年8月3日星期一

唔.........T-T




首先
我先恭喜一个人
那个就是我的“爸爸”《《卦名
为什么要恭喜他呢
啊哈哈哈哈哈...
因为他今天生日啦~~~~~~~~
嘿嘿

鱼饼爸爸生日快乐,不好意思呀,米有礼物买给你~~~

希望你能悦来越帅,下次帮我娶个妈妈回家咯
哈哈哈...开玩笑的~~(别介意呀)
要考试了,你这次的考试一定会顺利的
因为有我的祝福呀
嘿嘿,^-^

今天.....还蛮衰一下的呀...

第一:

在昨晚,我去朋友们的部落格逛逛呀..

去到了一个朋友的部落格,就看到是新的网站,就按
结果我按进去
就看到永远的我这四个字~~~~~
我还想是谁呀~~~干嘛放我的名字
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叫永远的我呀(网上名字)
之后蛮生气的,然后在朋友口中得知他是XX的男友的朋友
我是不晓得他知不知道我的名字啦
或许在你们眼中,这只是小事呀~~~但对我来说不是~
知道我为什么会那么生气吗
因为,这名字里代表着我重要的含义
若这个名字里没有含义的话,我没关系的
想知道永远的我的含义吗?

永远的我是我在两年前开始取来用的
因为当时刚升上中学
慢慢的,看到以前乖乖的朋友都慢慢的变坏了
那时,朋友的转变让我还不能适应,也觉得蛮心痛的
所以,我就取了永远的我这个名字,来提醒着我自己
不要变坏,即使变坏了,这个名字,时时刻刻都会提醒着自己
因为,变坏,不但会让父母伤心,还会让自己的朋友伤心
我不应许。我真的害怕变坏。

到了现在,大概有两年多了吧
哈哈....现在开始也慢慢的适应了
或许这很正常吧,只是是我自己保持着这样无聊的原则~
所以,当我看到那人用的时候,心里就忍不住生气
因为,他不懂里面的含义

对不起,其实这次,是我把小事,弄成大事而已
有句话说,大事化小事,小事便化无
但~~我似乎每次都把小事化成大事呢,
明明就没有那么严重嘛............
我好该死,再此,我想说对不起,对不起每一个人
对不起我自己。

之后,他有把名字换掉了,真的谢谢你呀,呵呵
没事了,不好意思大家~~~~~~
哈哈哈哈哈哈


第二:

今天英文节,没有做到老师上个星期给的功课
啊.....老师生气了
都把名字吵进buku kawalan里面
呜呜呜呜呜,希望明天不要叫到我名字啊,哭~~
但是,嘿嘿,幸亏有很陪伴,
哈哈哈哈

第三:

今天有人打架呀
我好朋友的班,因为那些马来人一直去弄我的朋友(华人)
很过分,还对他们骂粗口
然后就不爽,生气,就打架了
哼,那些马来人,真的很讨人厌,希望他们能自重一下~~~~~!
可怜我的朋友,呜呜
但是,打架也不对,会让别人担心哪~

第四:

sej节的时候宝宝放课本在我班的小桌子给我,
因为每个星期我们都会交换书的,能减轻书包重量嘛
但是我今天有带,(哎,算了,拿来就拿着吧,别麻烦人)
哪里知道这一整节都没有用到课本
我就放在那个小桌子咯~~~
等宝宝来~
宝宝来了,我在看那桌子的时候,ei~~~~~~~~~~~~~~~~~~~~~~~~
课本呢
我跟宝宝说不见了......
宝宝蛮激动一下,之后就哭了....................
我整个吓到
我找找找,最后在男同学那里找到!
我出去还给宝宝的时候宝宝哭到脸红了
呜呜,我不知道怎么办,我就立刻跑会教师,然后骂那些男生
真的是,不是你们的东西你们就不要拿!!!不会想后果吗!!!!!!
这是我第一次弄宝宝哭
好内疚,后来忍不住哭了下下(一下罢了啦,不会很严重)

今天就遇到了这些衰事...是不是蛮帅的呢
哎,但是,还是有好事的哟!
嘿嘿,除了爸爸生日就是拿到《鹅卵石》了
可以看书了哇哈哈
虽然明天就考试了,但是可以看看疏解压力
^-^
天啊,明天要考试料,要读书了
就这样咯~
byebye~~~~~么么

6 条评论:

Yvonneeee ♥ 说...

原来
宝宝哭是因为这个问题啊
看到她哭的时候我们都吓了一跳呢

欣 仪 说...

好啦好啦~
开心点啦~
反正明天都有我陪你啦~
开心^^
笑~

阿杰 说...

真的给你炸到半天吊啊><"'

ㄨღBuM仔仔BuM♂乄【鱼饼】Andrew仔仔 说...

哈哈~
写啦女儿原来你还有写在
部落格啊~
真的给你祝福到很够厉咯
没有礼物不用紧啦~
有祝福就够了咯XD
哎呦...你酱想要妈妈做么啊= =
现在还是中学不要乱乱去kao lui先
哈哈~
哇打架啊- -
劝你朋友不要打架啊
打架不好的等下打输又愚
打赢又给人家达到很伤
要嘛学我叫一大堆人过去..
看那些马来仔都不敢动了啦
哈哈~讲笑啦我是乖学生来的XD

Chiin Yeoh 说...

xiao y
就是啊...呜呜,我对不起宝宝~~

哈尼。嗯嗯,哈哈哈,大家都会陪这我们的
^-^

阿杰~
什么啦...这是我的心里话啊。
不好意思涅,嘿嘿

爸爸
哈哈哈
我不够力啦~~作为你女儿当然要祝福爸爸咯
我还真的蛮想要个妈妈的,哈哈哈
快去找!!XD

ㄨღBuM仔仔BuM♂乄【鱼饼】Andrew仔仔 说...

哎哟...
你爸爸又不够lengzai
去哪里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