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нιιи мɛмσяʏ

ωɛℓcσмɛ тσ мʏ ℓιғɛ & мʏ мɛℓσ∂ʏ ..

2009年8月28日星期五

-其实-




最近天气都非常的冷呀...
谁叫一直下雨呢
哎,这几天我都穿长裤长衣
除了出去
嘿嘿

这个星期放假呀~
其实没我之前说的不快乐不开心
其实也蛮快乐蛮开心的
因为放假嘛~~
哈哈哈哈哈...

想知道我在这放假我到底在干吗吗?
哈哈哈哈哈...
我其实没有做功课呀
1样都没有~~
哎..真的很对自己不起呢



在这个放假中,
我和我家的姐姐都放假
所以没有什么单独上网的机会
为何我会说单独呢?
因为每天的每天,都会和姐姐一起上网用PPS看戏
嘿嘿...真的蛮好看的,都看好几出戏

i -绝代商骄

ii -古灵精探B
iii -..........
iv - ..........
前两部真的很好看也很有趣呀~~
lubbu (loveful)❤❤❤

我家姐姐也有与几位好朋友一起做运动,复习,吃,和玩
我有时候也会和他们一起,吃等
哈哈哈哈...
所以,我的假期没有原本预期的闷
哈哈哈哈...
跟他们一起的同时,发现了,
原来不会骑脚踏车也是一个错误...
悲悲悲



昨天
是我在这假期真正出去走街的一次
我与一群朋友(7位-6女一男)去了TS 和 SUNGAI WANG~~
哈 哈 。
我们去唱K~~~~~唱到抖了咯....
一个人才13块...值得!!(感动的哭)
之后我们去金河走街~~~
在金河走。。。有3位小姐一直买衣服啊..
多爽快呀!汗...
我们后面四位就慢慢看...因为我们的金钱也不多呀
慢慢地,每一位女生都有收获了呀!
只有我,没什么看中的,有是有啦~~~
只是因为是黑色,还有价钱的问题呀

之后我们再去TS走街了....
我们首先去吃,去GASOLINE《《很像是
hor~~~~~~~~~~~~~~~真的是
我抱怨!!
哪里的服务态度不是好,而且还有食物都~!@@#@%¥#……&@¥&((
我们坐在那里
点了3-食物2碗面和一盘薯条大的)
和5-水,过了蛮久才来两杯水...
还有3食物,我叫了鸡肉丝伊面
来的,真的只有鸡肉丝和伊面还有清汤............
什么都没有了连那些香菜啊....还是鱼丸啊....都没有
RM6.90...我吃玩了都还不饱啊,hor~~冤枉
而薯条呢,我们叫大的...来的那碗不多呀==
还有我叫的chocalate水
来的,巧克力的颜色好浅哟
喝下去,巧克力味道一点点,大概只有牛奶味吧...
还好,不会很难喝~~~
不过,直到我们买单,还有一些水都还没有来
我们就cancel了咯..
哎.........来得好蛮啊,我们大概走坐了1个钟的咯
算料算料,哼~~

之后我们就走街
哈哈哈哈哈.....
两手空空的我
终于看中一些衣服了呀
不是黑色,也不贵
就是T SHIRT
哈哈==价钱是RM8.90
好好...没有超过10块,我就买也两件,其他的·朋友也买了一些

然后我们走过一些店,看到平到笑

我的头上冒了很多问号啊
就问朋友~朋友说是广东话『平到笑』
我才恍然大悟呀,还有『十蚊』
我懂得很少呀==

大概都走完了
天空看我们逛物不爽
就下雨了哇
其实下的蛮大的
因为时间也不早了,就冒着”生命危险“回家
哈哈哈.....
就这样,昨晚的一日逛物就结束了~~

我有些朋友真的买了很多衣服哟,5 ,6,7件
真的哇....我买一两件都偷笑了呀
哈哈



今天
早上和姐姐去运动
其实我也没什么运动到
大多数的时间在走走和学骑脚踏车
但是,不成功,呵呵...很笨hor我
之后就吃早餐
....................................................................

........................................

就这样了
哈哈,今天的部落格就完毕
byebye~~~~~~
❤❤❤❤

5 条评论:

jay 说...

wah!
so god...
i everyday tuition....
but gt play badminton wif fren lar....
ytd nite pay wif frenz...
happy......

瑞翔rui xiang 说...

又说没钱出街?
出街又没叫我啦~
sam tam jor lar..

Chiin Yeoh 说...

jay~
加油加油呀
哈哈
有开心就好了^-^

瑞翔~
没钱了可以再次有钱的哇
笨蛋~~~~~
我那些朋友在你们眼中都是“小孩子”
难道要你这个“大人”带我们“小孩子”出街么?
NONONO~~
>-<

匿名 说...

你指的那三位很会买的是谁啊????/
婷媚~~~~

Chiin Yeoh 说...

当然是你和哈尼和哒令咯~~~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