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нιιи мɛмσяʏ

ωɛℓcσмɛ тσ мʏ ℓιғɛ & мʏ мɛℓσ∂ʏ ..

2009年8月4日星期二

压力



hor~~
今天真的是惨
考试就不要说了呀,不是很会做....
哎..

今天本打算不要上网的了
可是,我还是忍不住~~~上网了
这次的考试
不知为什么,突然之间,感觉到压力
我很压抑,好累好累
好想休息
可是,不行,我得温习,明天都是我看重的科目
数学,科学,历史,还有地方研究

数学这次我不能在输给“他”~~哼
(因为前两次他都高过我......1分吧了!)
科学就是老师教我们要拿A,老师也给了我们两张纸背...
历史这次我不能在不及格了(因为我之前不及格。所以,读!!)
地方研究就是GEOGRAFI
这个老师也有叫我们背一些些东西,这个不是问题
问题是,我根本不知道BAB11-13课在讲什么呀.....

kuso!!!!!《可恶

我该怎么办,为什么就是觉得压力??
考试,真的是我的敌
好像放松
因为实在感到累坏了,脑袋明明就装不进
可是还是硬塞
好重哦,脑袋

所以,希望这次的考试赶快过去
好想大大的睡一觉
谁都吵不醒我
也做我喜欢做的东西,
也不用在死背书~~~~~~~~~~~~~~~~~~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很想哭,又不想哭,哈哈
好啦
就到这里了
希望我的压力与不开心
快快飞走
《同一片天空,同一个时间,同一个心跳
分享一切。》
以上是我看了鹅卵石看到里面有很多很美的句子
可是这个呢,是我自己写的,
分享一切。

『不管困难,依然保持微笑。』
这是.......力量呀......


byebye~~~~
^=^
我爱你们,么么~嘻嘻

1 条评论:

ㄨღBuM仔仔BuM♂乄【鱼饼】Andrew仔仔 说...

女儿~
一定要考好啊
加油!加油!
你老爸一定支持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