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нιιи мɛмσяʏ

ωɛℓcσмɛ тσ мʏ ℓιғɛ & мʏ мɛℓσ∂ʏ ..

2009年8月31日星期一

完了

完了

我的假期完了

要回到学校上课了

上课呀..........功课一大堆

恩.....不喜欢,呜呜。

哎,算了算了,
反正我这个假期呀,更本没怎么过
哈.....时间真的是一转眼的呢
一不小心,哎呀,就跌到了....XD

嗯嗯...其实不想上学
不知道为什么
觉得,轻松最好..
哈哈哈...

这次是一点的心里话
没有了哇
大家开学愉快
^-^

byebye~~~~

2 条评论:

羽夜 说...

哈哈
永遠我也來了呀!!!XD

呵呵呵

我不想去上課啦 T^T

Chiin Yeoh 说...

嘿嘿

我也不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