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нιιи мɛмσяʏ

ωɛℓcσмɛ тσ мʏ ℓιғɛ & мʏ мɛℓσ∂ʏ ..

2009年8月18日星期二

起伏





=今天,真的是心情超级起伏的一天

❤早上到学校时,两位朋友竟然比我早到了
因为某些事情他们得早些来
很开心,因为不用等人了
哈哈哈哈...
之后就出去外面哪儿接朋友~
还在研究车呢
都是多么的开心~~~
早上,真的很开心~~~哈哈哈~~~~...

在下面下面~~~~哈哈哈,因为无聊,所以放下一些^^
在我们朋友之间,出现了问题

这都是慢慢累积而成的

被冷落......
被挨骂...... 被隐瞒......
在总总的问题中,累积得快要爆发了呢

真是伤心呀.......

朋友们的关系是那么的僵

朋友们哭了~~~我们不知道原因

我呀,很久很久很久很久没有哭了哟~~~~~~~

心里是那么的难过,却哭不出的我~~~~~

直到今天...我终于哭了呀

今天我在KH节事,听到某些事就哭了~~~~
媚和晶叫我哭出来舒服写

hor.............哭了真的很不想停下来

想把一切都哭出来,我还哭到有些斜斗

以前的不开心,掉不下来的泪,一次过通通解决掉

可是因为上课关系,哭了好几分钟就结束了
泪还一直掉下来
舒服多了,
我没什么哭的原因
原因只是我憋太久,才想哭,不想停而已

今天真的好难过~~~~~~~!!!!!!!!

我喜欢说道理,真的很抱歉抱歉抱歉
我明知你们已对我说的道理厌倦

但我还是不知不觉的说了出来

真的很抱歉....

今天在补习班
哎呀........
我筠和媚在补习的下课是留在班上谈心
我们竟然谈哭呀~~

我今天也是第一次看到筠眼红红,要哭又不哭

哭泣是多么脆弱的事情呀~~~
我们女生就是爱哭

拿哭来发泄

发泄,无罪。

哭吧哭吧哭吧~~~~~

我的泪,还有,等下我在慢慢去哭。


❤在今天补习完毕之后,有跟洏交换书呀
(洏是我的知己)我们时常都交换书看,呵呵
虽然我们不同学校,不过我们还是有联络的~~~~
放假时,我打算去他家,哈哈哈
交换书过后呀,洏还拿了个吊饰给我
是天蝎座的,很漂亮,我很喜欢,心里顿时温暖了起来
发生了那么多的事,心都空虚了一些
幸亏,我还有这个知己。
^-^
但,我依然还有很多很多的好友,在我心里永远抹不掉
谁叫我是永远的我。❤❤❤

❤在昨天我看完了一本小说《天使与主人》
作家是雨文
曾经在那作者的部落格看过介绍
封面倒不是很吸引我,但主题当中,让我感觉到一点点的神秘
好想揭晓~就在朋友的推选之下
朋友借我看了这本书
很好看哟~~~~是友情和亲情
我觉得是最适合我们这年龄看的
因为,我们都还不成熟
哈哈哈.......我还打算,买这本来收藏
值得收藏的书,我才会收藏哟
嘿嘿.....
目前也在期待更多作家的作品。
有时候,真的不可以貌取人呢,这都是我们常犯下的错误。

【在你还没有打开你那颗心之前,你永远都不知道里面到底隐藏着怎样的心灵】
心灵,应该是美丽的吧~~~❤❤❤❤

❤假期快到了....
放假吧放假吧~~~~~
让我好好的休息吧
祝:我的愿望能成真!!!
阿弥陀佛~~~
嘿嘿...
就这样了..晚安~~

3 条评论:

匿名 说...

即阿嬌
永遠啊~~
我看到你隱藏起來的字呢!!!

我也覺得哭出來最好的啦!!
哈哈哈哈
哭吧哭吧~~XD

嘻嘻

我也很期待假期的說!!!

羽夜 说...

永遠~~
paiseh啦 ==
上面那個是我來的~~~
我選錯了啊!!
哈哈哈

第一句:即阿嬌

那個我不知道什么來的 ==
不要理他~~~~~~

Chiin Yeoh 说...

原来你羽夜你呀
哎呀哎呀
呜呜呜
你好厉害
看得到
哈哈...
米有关系啦
哎~~~~哭真的比较好的
免得心里得内伤
呵呵..谢谢你呀,羽夜
么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