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нιιи мɛмσяʏ

ωɛℓcσмɛ тσ мʏ ℓιғɛ & мʏ мɛℓσ∂ʏ ..

2009年8月6日星期四

轻松了




好棒!!
终于考完试了
哈哈哈...
也轻松了
但是,却没有我想象中的轻松
为什么呢?
应该是因为担心成绩出来吧
这次放了那么多的时间,以及努力
真的会有成果吗?
谁都说不定呢,但是没关系,我尽力了啦
随便了,哈哈...

这次考试完毕,没有庆祝呢
有一点点的失望
大家都米有钱也没有交通
哈哈,没关系啦
都一样的
嘻嘻,平常的日子又回来了咯~~~

我依然玩着电脑
玩着游戏
与朋友们聊天
一切都依旧过得超级正常
哈哈哈

现在唯一担心的就只是分数吧

还有就是HINI和烟霾也开始严重起来了
我的心也慢慢担心大家



注意:
你们要好好照顾自己
我不希望任何一个人生病哟
不管认识不认识,懂不懂是谁都好
希望,一切的人都能平平安安
健健康康,天天开心
希望这次大家都能度过难关!



~今天~

今天考KH还有华语呀
哎哟哟
我竟然读我考试从来不会读的KH
这次我还真的读了呢
哈哈哈,考试的时候第一次在想
原来我也会一些些的KH呀,
哈哈哈,很有成就感一下
一向来,不及格的就是KH了
希望我的努力能让这次的KH及格~~
哈哈哈...

还有华语我觉得难呢
呜呜呜,不知道复句还是什么的呀
乱来
哎~~惨了啦~~~
跟不上了T-T
唯一的华语,是否还能拿到A呢?
算了,哈哈哈哈


今天就到这里咯
tata
^-^

3 条评论:

扬扬 说...

=3=" 我生病了耶......而且越来越严重了......

Chiin Yeoh 说...

==
很多天没来了
你好好照顾自己咯!
哎~~
快快好起来
知道没有
快来学校啊~~~!!!
不然,你就得受我一拳了呀~~~

扬扬 说...

=3=.......哇真是不客气啊.......我已经咳到半条命了.....还要受你的一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