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нιιи мɛмσяʏ

ωɛℓcσмɛ тσ мʏ ℓιғɛ & мʏ мɛℓσ∂ʏ ..

2009年8月10日星期一

::..空..::



唔......
最近,
心情低落,不知道为什么。
突然的,很想关在家里自闭,更不知道为什么。
多希望放假,哪里都不要去,几点起来就几点。
真的不知道为什么呀~~~~~
(但是还是能起劲的,只是觉得很无聊,很闷吧了呀)

考试成绩不要讲了,哎
等全部派到完,才一次过说吧,嘿嘿
这个星期六有补课,
我在等待放假,它却让我等到补课,那儿有这样的道理呀
可恶.....==


我在害怕着,
害怕鬼节的来临,真的好怕好怕
==,不是开玩笑!
不管是听到电视节目报道,还是不小心看到都好
就是忘不掉,每次都在我一个人时候脑海出现
真的很恐怖
我,最怕这个的了。米有开玩笑==
真的~~~~~~~~~~~~~~~我哭...
今天去学校朋友讲到这些事情。
说什么1根脚毛能管着7只X
都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我现在是如此的万幸我有“脚毛”,
虽然是细细的,不过应该可以劈邪吧
==,
不敢一个人搭电梯...不敢一个人睡觉...不敢一个人在家.......
不敢不敢不敢
我很胆小hor,呜呜呜,我也不想的T-T

正在担心着世界,
最近的hini都悦来悦严重,心里不仅慢慢的担心起来
不是担心我自己,是担心大家,真的希望大家会没事
或许是因为我之前看的戏剧《血色星期一》
说关于病毒的,真的是像HINI哟
像的地方,是控制不到,目前我们都还没能控制,慢慢的严重起来。
不像的地方是最后它有了解药,解药拯救了国家。
希望那个早日有一天,能尽快找得到控制得住病毒的药...
不想再看到任何牺牲者了。病毒,是多么的可怕......

还有,最近的天灾也越来越多
刚在8度空间的新闻报道,看到台湾还有中国的天灾
算是水灾吧,很严重哟,
令他们没有屋子住,没有得去工作,
他们哭着说的一切
看了,心在拉着拉着。
真的是天灾吗??
世界就快末日了吗??
真的令我怀疑~~~


好啦,
再次,真的很希望很希望
大家的大家,每一位的每一位,都能度过这次的任何一个难关!!
预祝:天下太平,人民安康呀
要开心哟
^-^
bye2



糟,惨,完了==
刚才不小心做了一些蠢事~~~
omg~~~,哎哟,我怎么那么糊涂!!!!!!!!!!!!!!

8 条评论:

瑞翔rui xiang 说...

一个人不敢麦叫我陪你啦~
哈哈~
我很好人的..

Chiin Yeoh 说...

哈哈
我去上学的时候你陪不到?
我在家的时候你也陪不到呀

Sabrella Hui 说...

你得blog很独特,有自己的风格~加油!

Chiin Yeoh 说...

谢谢你呀
^^

瑞翔rui xiang 说...

谁说不能?
我就陪给你看~
blek~

Chiin Yeoh 说...

不可能
就算你要我也不要
哈哈哈

羽夜 说...

哈哈
永遠啊~~
不管什么都加油!!
嘻嘻

鬼節@@
啊 == 不用怕啦~~
有我在! 永遠不用怕了!!
哈哈
不要去聽那些鬼故事就可以了啊~~XD

瑞翔rui xiang 说...

lc~
我要你不要是不是~
你不要后悔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