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нιιи мɛмσяʏ

ωɛℓcσмɛ тσ мʏ ℓιғɛ & мʏ мɛℓσ∂ʏ ..

2009年8月8日星期六

●无奈●



哎呀呀
最近都觉得好无奈哟
~~~~
也累累的了
应该是考完试的缘故吧
好想快点放假

在昨天,去学校,一些老师都派了考卷
哎呀呀...
SEJ
真让人头疼,在这次的考试中,我放了很多的心血下去读SEJ哦
查字典....从BAB4读到BAB6
我读了多少呀,还真的是第一次这样拼哟
可是,出来的成绩,真让人失望呀...
竟然32%不及格呢,
就在想,努力真的会有成果吗????
就算怎么拼也没用
不会就是不会。
是这样的说法吗?真的搞不懂呀~~~~~~
可是我对朋友说了一句,无论怎样,我还是要拼!!!
我要在最后的考试中获得及格
但,我又在反问自己,我能吗??努力真的会有结果吗?
心里又不知不觉的回答,有吧,一次失败没关系呀
总有一天一定会成功的。
啊.....乱了乱了,可是没关系,我还会再继续努力,
谁叫我是XXX呢
嘿嘿

而英文呢,退步了几分,我的目标是B-65分才到B呀
可是前一次和现在,我都是64/62
差一点点呢!!要加把劲呀

科学的成绩,在我意料之外我拿了66分
是B,蛮开心的哟,以为很差一下啊
(先说明,我有作弊,一点点吧了呀)
如果扣掉作弊分数,我是拿60分左右的
呵呵,不好意思呢《《对自己说的呀

无奈中

真不想面对现实呀~~~~~~~
但是算了,嘿,哎,偶尔休息下就行了
^_^
我现在就继续等待吧!等待...考试分数,
等待...放假
哈哈,因为,我想休息了呀~~~~~~~
我累了呢~~~~



就到这里咯
大家加油~~
记得,好好照顾自己哟,多多喝水
恩,就这样了,88

3 条评论:

EnZai 说...

加油咯!
努力真的会有成果的~
就算那个成果真的让人不太满意~
但那是你的心血换来的
一切都值得的
其实pmr sejarah只是读给他有印象而已
因为全部是objective选择题,
所以呢,你读给他明白,读给他有印象就行了哟~
用心去读~不难的~ ^^
恩仔♥

扬扬 说...

!@#$%^&*(dfakdhsagdhkdagdhasdsa
要多多喝水但是我还是会病叻
><

Chiin Yeoh 说...

恩,谢谢哈哈哈

扬2
天,你到底即使才肯来学校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