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нιιи мɛмσяʏ

ωɛℓcσмɛ тσ мʏ ℓιғɛ & мʏ мɛℓσ∂ʏ ..

2009年8月14日星期五

❤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声妮❤❤

开心的事与由于的事情分开来写或许比较好,哈哈哈...

HAppy BirthdaY T0 Y0u.....

生日快乐呀,虽然我们很久没什么聊天联络
但我们的感情似乎都算好呢


你算是我小学的好朋友/即使是现在你依然还是哟
虽然我知道我们有很大的差别,但是能相遇成为好朋友真的很难得
我很高兴有你这个聪明能干的好朋友呀

哇,以前我们一起做过的事情真的很多很多的
哈哈...真的是超级特别的回忆❤(真的是你们意想不到的哟)❤
我不会忘记的呀
还永远在我心里。❤

声妮,你永远都是我的好朋友哟
友谊万岁

祝❤你生日快乐
天天开心
梦想成真
学业进步
身体健康

加油
我永远支持你,虽然你有可能看不见我写的这篇,但这是我的心里话
哈哈....
muakczz
加油^-^friend forever❤❤

1 条评论:

Stephanie 후숭니 说...

嘿!!
没想到你会在部落格上祝我哦!
谢谢你哦!!

希望我们友谊永固!!
^^
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