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нιιи мɛмσяʏ

ωɛℓcσмɛ тσ мʏ ℓιғɛ & мʏ мɛℓσ∂ʏ ..

2009年8月13日星期四

❤恢复 ❤

hor
终于等待完毕考试卷了~~
所有的考试卷都已派回来。

成绩如已下:
BM-44%
BI-62%
BC-66%
MM-64.44444...../65
SN-66%
MORAL-56%
KH-48%
SJ-32%
GEO-55%

总平均-(有加华语)54.8%(没加华语)53%

这次真的破了好多好多好多的记录
第一次考试没有拿到7以上的字头...
第一次MM(数学)那么的差就连B其实都拿不到
第一次SEJ(历史)拼命读书却拿不及格

呼,算了吧算了吧
最近已经为考试等的事情搞得心情复杂,话也变得少了一些
真的很不想在这样下去~
放开吧放开吧
把一切不开心的都放开
请让我恢复以前更快乐的日子吧
好吗??
我相信能,只是,时间不知道是否愿意让我早以前恢复以前的样子呢??
我的心呀..希望也不要再那么的脆弱
我是XXX呢,很厉害很棒的
不会再不开心了呢!!

希望明天,我能在开心一些,活泼一些,
不知道我办得到吗??
呼呼呼~~呼气呼气~~调正心情~~

最近大家的心情都蛮不好的~
包括我姐姐也是~
真的很西瓜!蜜瓜!木瓜!!

算了
真的希望我能恢复~~~~~~~
加油!!!!!!!!!!!!!!!!!!1

7 条评论:

瑞翔rui xiang 说...

你一定能的~
我支持你~
呵呵..

Chiin Yeoh 说...

几时变得那么好人啦~~·
哈哈哈
不过还是谢谢咯~~~

匿名 说...
此评论已被博客管理员删除。
vivian 说...

哈哈
我终于来留言拉。
这里的留言好麻烦= =

加油阿你。
成绩不及格又怎样?最重要是开心嘛。。
但我又不是说不成绩不及格不重要= =
也是蛮重要的啊。哈哈哈

Chiin Yeoh 说...

笨蛋啊你...
你终于来了咯
嘻嘻,要时常来呀~~~!
知道么?哈哈

瑞翔rui xiang 说...

我一路来都那么好人的啦~
你不知道而已..
哈哈

Stephanie 후숭니 说...

all the best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