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нιιи мɛмσяʏ

ωɛℓcσмɛ тσ мʏ ℓιғɛ & мʏ мɛℓσ∂ʏ ..

2009年8月22日星期六

╬ 假期不快乐╬




假期不快乐
真的不快乐。



假期的功课实在太多了
不快乐

功课
i)美术画画:SATU MALAYSIA
ii)SEJ FOLIO:出去上网去找,还要到那个地点去询问拍照证明是自己去做的
iii)ENGLISH ORAL:要读,有些字我不会读,很难,能背就背呀....

我的假期要干嘛??
真是无奈.....

星期一补习
星期二补习
星期三空
星期四和朋友出去走街一天
星期五-日空

我放假,姐姐也放假
没什么能玩到电脑
只能用PPS看戏

无奈ing~~~~~

最近情绪不好,需要调理自己的情绪
需要几天呢?哎....

好烦,我的假期,不快乐。

虽然如此
我还是会尽量在假期中,找到我的快乐。
我相信一定能。

有一些事情,无所谓了
有一些事情,是真的需要去解决呀~~~

高兴的事,我的朋友们
慢慢的复合了,讲话了
开心~~哈哈哈...虽然还有一些事情不是很高兴
不过都无所谓了...哈哈哈...

我想学会独立,
可是,每一次都不成功
不能,因为我害怕,因为不喜欢一个人
所以我依赖了别人
我想学会独立。我不想被人看扁。
支持我吧~~~哈哈.....XD

因为相信所以存在



今天就到这咯~~
完毕,希望我。大家的假期都能快快乐乐
好好享受这个假期吧
我也会的~=)
安安
喵~~~~

3 条评论:

瑞翔rui xiang 说...

无聊麦找朋友出来喝喝茶~
出出街咯..xD

jay 说...

aiyo~~~
我更忙。。。。
星期一跟朋友打球。。。
星期二补习(晚上)
星期三补习(早上)
星期四补习X2(早上晚上)
星期五补习(早上)
星期六补习(早上)
看!
我多忙啊~~~~
T.T

Chiin Yeoh 说...

瑞:
你以为我很多钱呀~~哎呦哟
其实我没什么钱罢了的呀~~

jay:
==真的傻了你
怎么每天都在补习
如果我是你,我会得忧郁症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