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нιιи мɛмσяʏ

ωɛℓcσмɛ тσ мʏ ℓιғɛ & мʏ мɛℓσ∂ʏ ..

2009年9月2日星期三

-- 无聊--




我是不是很无聊 我是不是很笨哪 我是不是很矮呀 @.@.....

衰,无奈



哈哈,9月了,好棒,
由于马来人puasa的缘故,
我们大家都在12.30提早放学,嘿嘿,多棒~
所以呢,aunty 就说在这段时间放学时,
谁先到就谁先回家,当看不到aunty的车就要等第二轮了呀
所以,这段时间我们都在打仗一放学了,就快快下去呀
嘻嘻嘻...

虽然是9月,但在农历的来说是7月,7月是X节

前几天我都在失眠呢,因为我怕怕
==不要骂我,我知道很多人都没什么怕
每次我怕的时候就会被骂,我真的不明白呀
我知道你们不怕,但是我怕,呜呜
没关系。daijogu~T_T

昨晚

昨晚我忙着赶之前未完成的美术画画

画倒是还可以,涂呢
涂得一大糊涂呀......
这是个失败的作品。=(
为了这个作品我到了11.00++++++++才睡觉
好累呀~~

今天

今天早上起来,想赖床却不行~~~~~~~哼~

最近的天气特别冷
除了冷还是很冷(或许~~是雨季的关系吧。)
吃了早餐,就上学去了。

到了学校,看看天气,预测今天的下午会下雨
不知道呢,最近总是下雨
天气冷的不得了,真的是受不了呀...
现在,雨季么?
不知道~~~~

上课了,到BI节的时候

老师给我们“ORAL",我这一组有4人,-我他她它-
我们是第三组,我们拿了椅子到了前面坐下
开始我们的“ORAL”,当到我时,我尽量拉高我的声音
虽然不知道行不行,之后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手就发抖了
啊...没用呀我,之后结束了,就放下心来了
哈哈哈...

之后下课再上课之后等待放学打仗,哈!
结果今天打赢了,嘿

在车上,看到小鬼拿魔术方块来玩
其实这一阵子都很红呀就这个“魔术方块”
不少人学会转玩全部了
都好厉害~~我只是会1/2面吧了
回到家,就在电脑面前啦
哈哈,等会儿要睡小午觉,因为真的好累呀~~
安安
Zzz

哈哈,还有哇,今天一位朋友生日就是SSC
祝他生日快乐呀,天天开心,身体健康
但是很不幸的,今天他碰上农历7月14
呵呵,我再此保佑他,加油
嘿嘿,永远的我祝福就到这~


Byebye..
jane~^-^

2 条评论:

匿名 说...

哎呀
不要怕嘛~~`
有我在阿
我不会再吓你了
哈哈~~~~乖乖
婷媚~~`

Chiin Yeoh 说...

你最好说到做到呀~~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