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нιιи мɛмσяʏ

ωɛℓcσмɛ тσ мʏ ℓιғɛ & мʏ мɛℓσ∂ʏ ..

2009年9月13日星期日

【今天什么日子?】



哈哈哈哈
今天什么日子?
哈,
当然是我去Jusco的日子啦~~~

今天早上呀
与姐姐吃了昨天买的sushi。
真好吃,很好吃=]
之后爸爸妈妈在打包意大利面给我们吃呀
我们再吃~~~~~
好吃好吃。

之后准备好了
我,爸爸,和妈妈就一起去jusco了
姐姐明天考试,所以留在家温习功课
哈哈。

......路上,塞车。
真的很塞车~~~
有些车子还在路旁parking下来了呢
过分,真过份(摇头)
在我们终于挤进jusco了,在parking好了呢
已经花了一段的时间,
之后就去走走走啦~~~~~
妈妈看衣服
code~~还有裙子,裤子。
买了,共RM400左右
==,我汗,很贵也,
不过妈妈说,去做的话要RM600
不得了,真是不得了。

走了很久,进到一间店,终于看到一件比较YAM我心水的衣服呀
RM35块...蛮贵的,但是,比不上我妈妈的贵啊!!
求了妈妈让我买,妈妈说贵,不买
我就生气料啊~~~~
妈妈看鞋子,问我美不美
(因为我的眼光不错,鞋子。每次妈妈都会问我意见的)
我就一直赌气,说买买买,要买就买。
你的一双鞋子都贵过我的衣服啊!不公平
妈妈她竟然还对我笑笑!?
............终于,哈哈
我买了那一件衣服~~~~嘿嘿嘿
我觉得很不错的啊,虽然说不上是很美。
但是我likeky~~
谁了管不了jiek!
哈哈哈....

之后买了3个donut~~~~,
买了sunslink 2罐~~~抽奖~~~拿到一小罐的lotion~(搽头发的),
再来就是买了colour 印~~~
然后,,,,很像没有了也。
要买的昨天都买了,今天也是随便逛逛

今天在Jusco也遇到不少的人呀
哎,今天随随便便写了算了
因为我走到累了哇~~~~
还好有一些小收获,不然啊,我死都不甘心的!
=p,跟家人出来好呀好,不用自己给钱,哈哈哈

今天,完毕!

还有还有~~~
今天是一个人的生日
钟家雯呀,祝他生日快乐
友谊万岁~~~
^_^

好啦,就到这里了
88

1 条评论:

丙伦 说...

→小永遠
啊~
厲害啦~
去jusco都不叫我啊~
心淡拉~
心灰意冷啊~

哈哈~
都是開玩笑的拉x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