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нιιи мɛмσяʏ

ωɛℓcσмɛ тσ мʏ ℓιғɛ & мʏ мɛℓσ∂ʏ ..

2009年9月18日星期五

--再见--




啊....

今天是雨天..正如我的心情呀~~~~



因为明天!!



我要走了....


走到很远的地方....里这里,要好几个小时的.....



我要....




回家乡去了!!(19号至22号)

哇哈哈哈哈哈


大家快祝我一路顺风吧
别太想念我哟,
也别忘记我呀

咔咔咔咔咔









很善良的我
当然还会向你们献上祝福咯

记得要开心,快乐,幸福~~~~





其实时间真的可以淡忘事情,
问问心吧,你忘记了什么?

以前你是怎样的呢?

什么重要的事情,你不记得了?

快回想吧~~~


你会幸福的。

相信自己

力量就在我们的手里。





大家byebye啦~~~~ 得想我,
哈哈哈

有事就sms或留言给我吧。



yes!~~我放假去lul.......~~~





祝大家,假期快乐!!!!

嘻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