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нιιи мɛмσяʏ

ωɛℓcσмɛ тσ мʏ ℓιғɛ & мʏ мɛℓσ∂ʏ ..

2009年9月10日星期四

╬ 思念╬



今天晚上
就是现在
我开始想念我的朋友料
很多很多的朋友
哈哈哈..
都不知道他们现在怎样了

振义啊...巧雯哪...声妮..意维..嘉仪..嘉婷..静委..钰婷...,

图书管理员和一些学弟学妹等的

我小学朋友啊,各位图书管理员,学弟学妹
还有很多的很多,超级的久没有联络了

想回以前哪,真的是很搞笑,藏在我心里的回忆又释放了出来
怀念啊怀念。
啊哎...怎么办呢??
想联络会他们,可是害怕陌生
所以只好想想就好,
嘿嘿~~~~~希望他们现在都在快乐的笑笑咯~~~
哈哈...
好啦
今天没什么东西写,就这样了呀
bb~~~


由于今天没什么特别,就没写什么呀,呵呵


希望目前心情不好,烦恼的朋友,
你们要开心回呀
知道么?哈哈,
祝大家天天开心,一切都会过去,都会解决。
不愉快呀,忘掉吧!

2 条评论:

ㄨღBuM仔仔BuM♂乄【鱼饼】Andrew仔仔 说...

你可以找我啊~
有些你不熟我熟嘛~
哈哈哈
你不要胡思乱想啦~
你也要天天开心啊xP

羽夜 说...

哈哈哈!!!
永遠我會開心的哦!
你也要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