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нιιи мɛмσяʏ

ωɛℓcσмɛ тσ мʏ ℓιғɛ & мʏ мɛℓσ∂ʏ ..

2009年9月8日星期二

-- 今天--




哈哈~~~
大家来猜猜看今天是什么日子??
嘿嘿...









答案是,
很普通的日子~~~~
啦啦啦啦...


昨晚
昨晚我被爸爸骂了呀~~~
因为在hari raya那时候放假,
刚好回去家乡的时间和补习的时间一样
我就跟爸爸说,爸爸不信,说什么hari raya不会有补习的
我说了很多次真的,因为补习老师有向我们确认过
之后爸爸就生气,骂了我~~~.....
之后我也不开心,本来再用PPS看戏的
结果我不要看了,我直接回房间一次过看完我还没有看完的漫画!
我也生气,哼,每次生气都是看书消气的,在家。


今天早上,
眼睛有点儿不舒服

后来就没事了。
在MORAL节的时候呀,老师没有教课,让我们打扫课室
但是大家都没有听老师说话
既然老师没教课了,我们当然是聊天啦~~~
我们拉了几位朋友来聊天
哈哈哈,很好聊一下
也很好笑~~~

我们还说到以后孩子的名字
因为有个人是姓何呀,他就说他以后的孩子要叫呵呵,
然后就何呵呵,呵呵呵

然后因为他的姓的国文叫ho
就变成hohoho了~~~~~~~
哈哈哈...很好笑的,虽然不知道你们觉得好不好笑
但是我觉得好笑
哈哈哈哈....

之后下课,放学

放学之后我去朋友的外婆家呀
因为我要吃霸王餐!
哈哈...
因为朋友的家在海鸥附近
我们就去海鸥吃呀
我们叫了杂饭,一人拿了5样“菜”
但都是少少的,结果是RM9.80呢
好贵呀~~~~~但是是朋友请,嘿嘿
向反的,我们也叫了水和,蔗水~~~是我请~~呵呵
之后找了位子坐下,就聊天
我们聊了很多很多,都是不能说的秘密,嘿
之后我们聊到一半,竟然遇到一个人呢
我看到的时候吓到,之后一直在笑~~~
因为我没想到啊,哈哈哈...
那个人...是....黑的.....高的.....胖的.....还有....................
哈哈哈...那是我们的学校老师,大家称ah sing~~~~
吓呀,他还跟我身边的朋友“抛媚眼
哈哈哈...回时还byebye~~当然我们也有跟他byebye~~
呼~~万幸的我们都在想:幸亏他没有tap toi~~
哈哈..

之后又聊天,再来就去补习了~~~
补习不久下雨了呀
天阴阴的,现在也是~ -_-


哈哈..
绝代商骄看完了呀
好看好看~~~~现在就是等着看完古灵精探B咯~~
最近也看了些中国戏
哈,现在在看着仙剑奇侠传1
因为在PPS里那个是9。3分
很高的,所以就看,每次看戏,都是看分数高高的
嘿嘿,而且,这部戏有很多人做哟
人有中,港,台的人
哈哈...超级多的人做哪~

跟爸爸吵架了也不知道该如何是好~~
万一我们又吵架,就没有漫画让我看了呀!
我该干嘛!?
...汗....
最近也在想些事情,嘿...

好啦今天就到这,
byebye~~~

10 条评论:

瑞翔rui xiang 说...

想什么东西?
想我啊?
哈哈..

Chiin Yeoh 说...

=P谁想你呀
想事情呢,不是想人啊
笨蛋
哈哈

丙伦 说...

→小永遠
包頭出名發喬的拉
每天在那邊『liu lui zai』
畏到死><

ㄨღBuM仔仔BuM♂乄【鱼饼】Andrew仔仔 说...

那个爸爸骂你不用紧~
你还有这个爸爸啊~XD
不要像这样多拉~
sms他爸爸对不起酱只
随便搞dim就ok了啊~哈哈

Chiin Yeoh 说...

丙伦~~
啦啦啦,是吗?哈哈
我也是现在才知道啊
XD

爸爸~~
谢谢爸爸
哈哈哈

baobei 说...

哈哈~真的很好笑~`
真想不到会在那边遇到他~
真好玩~~~
不过他的样子很淫~哈哈
辛亏没来跟我们坐
哈哈~~好玩好玩

瑞翔rui xiang 说...

哪裡懂你有沒有偷偷想我噢~
哈哈~

Stephanie 후숭니 说...

wuah u have a long post, but i dun have enough time to read.. hehe.. bb!

Chiin Yeoh 说...

baobei~~对呀对呀
哈哈哈...好幸运XD

ruixiang~~哈哈
你要乱想我也没办法
blek

Stephanie
有来就好了
呵呵
谢谢你^^

丙伦 说...

→baobei
siao a lu><
說他樣子淫又說好玩= =
變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