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нιιи мɛмσяʏ

ωɛℓcσмɛ тσ мʏ ℓιғɛ & мʏ мɛℓσ∂ʏ ..

2009年9月12日星期六

ღ星期六ღ



呀~~~~~~~
由于今天星期六,
我早上10.00起床
起了床就上网啦~~~
看见不少人已经上网了
哈哈~~~

今天爸爸妈妈没有工作,
他们7早8早就出去了,去老远检查身体
之后在去吃。
他们11.00回来啦~~
打包了伊面给我吃,
蛮好吃的呀~~~不过就是太多肉~~
之后我就去洗澡,我们就出门了。
本来要去载姐姐,怎知姐姐说他自己搭巴士回来呀

我们就去jusco~~~~
哈哈哈,边去边聊天,
今天他们检查身体,爸爸高血压,妈妈低血压
我看我就是中等的那个了,哈哈哈

到了,哇塞,超~~~~多人的说
而且看到很多牌子SALE70%/SALE50%/SALE30%~~
我妈妈的眼睛都发亮了lul....$_$
之后我们去吃 depanyaki (不知道是不是这样拼音)
然后就走走走走走
买了sushi~~~~my loveღღ
等等的,哈哈哈,

原本我和妈妈要去看衣服鞋子的啊

不过爸爸说有人找他所以要回去了,
呜呜呜呜呜,妈妈说明天在来,
哈哈哈哈哈
衣服,等我,我来了,
我来了!!


妈妈在jusco时的搞笑金句

-从以前到现在,爸爸都没有带我去过buckstar。
........什么东西/??buckstar?........
starbuck!??!!!.....哇哈哈哈哈哈...

-我们等会儿去gardiner买洗脸霜
......gardiner(一种面包如high5).....虾米?
是.......是guardian啦!!!??....哎哟哟
我的妈妈呀,妈妈..~~~~~~

有一次妈妈的搞笑金句
在吃晚饭的时候
妈妈在一气之下说

-你们两个啊(我和姐姐)以后给我分2,4,6/1,3,5来洗碗!!!!

我就问,那么星期日呢?
............妈妈洗!!!哈哈哈哈哈哈.......
那天正是星期日~~~~~~~~
哈哈哈哈....



不知道你们绝不觉得好笑,但是我觉得很好笑的啊.....
好啦,今天就到这里
嘿嘿~~~
大家byebye~~~~
笑笑哟~~~~

4 条评论:

ㄨღBuM仔仔BuM♂乄【鱼饼】Andrew仔仔 说...

wah sushi请我吃涅xP
哈哈前面两个“金句”都还蛮好笑的啊~

Moon 说...

那金句蛮好笑的啦~
呵呵~^^

Chiin Yeoh 说...

哈哈
爸爸
等我赚大钱再请你去吃哦

Moon
要笑笑啊
=】

ㄨღBuM仔仔BuM♂乄【鱼饼】Andrew仔仔 说...

哈哈不用啦~
改次请你去吃sushi king la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