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нιιи мɛмσяʏ

ωɛℓcσмɛ тσ мʏ ℓιғɛ & мʏ мɛℓσ∂ʏ ..

2009年9月9日星期三

::..2009.09.09..::


哼~~~有种就来打架吧 ho!ho!








嘿...我才没有那么的胆的
开玩笑吧了,嘿嘿=P


今天哪我很早就到学校了
就在等等等,等到朋友都来了

我们聊着天,说到9月了要温习
要决定,
我很犹豫,我也不知道怎么会这样

每次让我做决定,我都犹豫,不敢

哈,应该是因为我怕得罪人吧

A又不是B又不是...
上课,
今天只有4节课
有1节课的老师没有来
所以我们除了聊天还是聊天~~~~


下课上来后几节,老师没有教课
我们又聊天,和马来人哪,等的。
也是直到今天,我才知道那人不懂得汉语拼音的程度是那么的烂呀

那人竟然把“说”SHUO把它写成“XUO"~~~天哪,他还是华人吗???

还有他也不会分YU和WU哦
他不是华人!!!


之后就睡觉下就放学了呀
回到家了
发现没有水~~~~~~
算啦,上网~~后来姐姐回来了,我们就一面吃一面看古灵精探B

突然的,没电啦~~~~~!

天哪,就这样关掉==,没电也没水
,可恶呢
之后我们就吃完午餐,之后就看书==

我翻回以前的书来看哪,真的是逼不得已,呜呜

后来有回电了,
哈!但还是一样没水
没得冲凉~~~~

等了很就很久
5.45也就是刚才,才有水来啦~
嘿嘿,打完毕我就要去洗白白了咯~~~

叮咚,有人找,
我去看门
啊,是爸爸(宇彬)==
我才想起爸爸要拿书给我~~~

天哪,我才刚要去冲凉脱了头发,很乱哪~~~



真的是丢脸丢到家了~~~~~

米有image了啦

我哭~~


算了,好啦

我不写了

我要去自闭!
呜呜呜...

byebye..................=(

今天2009年09月09日
哈哈,真的很棒呢!
可是,今天我是倒霉的哇
..........

7 条评论:

瑞翔rui xiang 说...

哈哈~
我好想看你頭髮亂亂的樣子~
xD

Chiin Yeoh 说...

死都不会给你看的
这样我的image就完全的米有了
哈哈

瑞翔rui xiang 说...

我不介意的wor~
哈哈~
给我看啦~

ㄨღBuM仔仔BuM♂乄【鱼饼】Andrew仔仔 说...

不会乱呐~
很正常啊
没变没变没变
最多你那拿铁锤扎我给我失忆症@.@
paiseh呐~
要不该次打给你在来好了= =

丙伦 说...

→小永遠
哎喲~
你不用image都那么“可愛”的拉><
呵呵

是真的喲^^

Chiin Yeoh 说...

ruixiang~~
慢慢等吧
哈哈哈~~~

爸爸,明明就乱
呜呜,~~~~~~
恩!下次打来在来我家
不然会吓我一跳的啊~哈哈
谢谢哦~~

丙伦,
没有啦,
普通而已
而且是人都要“image"的啊
嘿嘿

欣 仪 说...

哈哈哈哈~
你都有着天拉~
开玩笑的拉~
他是你的爸爸来的嘛~
给他看下不会怎样的拉~
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