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нιιи мɛмσяʏ

ωɛℓcσмɛ тσ мʏ ℓιғɛ & мʏ мɛℓσ∂ʏ ..

2009年9月23日星期三

回来料~

哇哈~~~


我回来料

嘻嘻嘻

这几天,回去槟城,
吃了很多很多的大餐~
也去走街,也玩。

嘻嘻嘻

以下,我和堂姐们提早庆祝中秋节的照片~~









我们还有吃月饼,哇哈哈哈

晚上的时候,
因为我姐姐即将要去当兵,我堂姐那时候也去当兵过
所以就在讲呀...~~
要带什么,那里是怎么样的~~
还有那些XX啊...
很恐怖的,哈哈,祝我姐姐一路顺风咯~~~

其实还有很多很多的
只是不知如何说了

哈哈

很开心回到家乡~~看看我的亲戚朋友
希望他们好lul....

就到这~~


~完毕~

1 条评论:

瑞翔rui xiang 说...

长头发那个蛮靓女下的勒..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