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нιιи мɛмσяʏ

ωɛℓcσмɛ тσ мʏ ℓιғɛ & мʏ мɛℓσ∂ʏ ..

2009年9月3日星期四

『不知道』



我不想再被主宰~~~~有时候,真的不喜欢去顺从一些自己不喜欢的事情
但是没关系,因为有时候自己的不希望,并带来别人的伤害~自己不怕也不忍。

哈哈
来更新了

我的今天依然照样的过~

今天在班上呢,和朋友一起看一位朋友带来的“日本书”
里面是所有的日本字哟,还有教我们读音的
呵呵(虽然看了也不进头脑,但是看戏是学了不少Lul....)

还有就是今天放学后呀,我们有华语班
我们就去学校附近的makmak吃roti canai~
我点了roti boom来吃,
虽然来时很小片,但是真的好吃的不能说哟
哈哈哈,回味无穷呀~~
还有我点了个teh o ais lemau但是不要ais,
这句已讲了大半天才讲出来呢,哈哈........

之后回去学校上华文课就迟到了一些
不过没关系的^_^



今天想要说的
并不是这些,我要说的是『友情』
最近的最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
我们的友情都淡化了。也不知怎么了
连我们都不知道理由,该怎么办呢~

早上来学校时,平时一来就会聊天的嘻嘻哈哈
现在没有了,变冷淡了一些
下课的时候,平时坐再一起就会有无限的话题让我们聊得‘地震’
现在没有了,就算坐在一起,话题没有了

笑容没了,不知道怎么回事了
问题,在哪儿??不知道也不明白

最近也发现自己和以前的许多朋友都没有联络上了
很久没有聊天了,很想他们❤
不管是网友都好,认识的也好,都一样❤
现在感觉生活少了一大半的乐趣
我真的有很多的问号????

哎,算了吧,但愿一切都能好会如初



HOPE

-考着试
的人能
顺顺利利~
-若是情侣的就甜甜蜜蜜~❤
-身的人就开开心心~
-友情也能感动人心~
-有事出来,一定会有人能专心聆听~(这点...我做不到❤)

一切都会好回的吧
就算这是自己安慰自己的方法也好,不管了呀



❤祈祷❤

3 条评论:

丙伦 说...

→小永遠
一定會好會的拉~
朋友之間應該要互相體諒~
偶爾會有些許的摩擦~
但是不要因為醬而鬧僵~
知道么?
因為互相體諒很重要的哦~

Chiin Yeoh 说...

哈哈
知道了,谢谢呀

欣 仪 说...

诶~
你部落格的这首歌还蛮好听的~
不错不错哦~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