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нιιи мɛмσяʏ

ωɛℓcσмɛ тσ мʏ ℓιғɛ & мʏ мɛℓσ∂ʏ ..

2009年9月27日星期日

:..我的假期..:


呼啦啦~~

只是剩下最后一天了
这假期就过去了。
啊~~~~好不可思议啊
时间过得真的真的很快
对吧?=]

hmm~~
我这个假期,干了什么呀?
走街...做folio...看戏...看戏....看戏...
瓦咔咔
你们在这假期中,又怎么过的呢?


假期轻松,不用读书,
多好呀...i ❤ holiday



开学啦,就要考试了
大考呢
不想管
可是
又不能。


即将大考的全部人
PMR啊~~~SPM啊~~~普通的啊~~
我永远的我为你们加油咯~~
考试顺利呀。❤




最近一直翻回以前的日记来看
原来的原来,发生了那么多的事情
可我,都把他给忘记了。
时间久了,真的会淡忘的呢!!

算了算了,
别管我了,
就这样吧
哈哈,完毕。





开学后.....希望会美好❤
彩虹,在哪儿//好久的好久,没有看见你的出现啦....

1 条评论:

yEeNg 说...

呵呵..
假期完畢了哦..><
你也考試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