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нιιи мɛмσяʏ

ωɛℓcσмɛ тσ мʏ ℓιғɛ & мʏ мɛℓσ∂ʏ ..

2009年9月5日星期六

❤生日快乐❤

嘿嘿
今天我为两人开这个贴
就是米米姐姐(michiko)和涵敏
在此祝他们生日快乐呀~~❤❤
我不一定要让他们看到这个帖子
只是在这儿幸福的祝福他们~~~

^_^


给米米姐姐的
祝姐姐生日快乐
我很喜欢他这个姐姐
呵呵,祝她幸福❤
有些话我已经在紫禁哪儿说了,所以就没再说啦
因为不好意思,哈哈

给涵敏的
很久没有跟他联络了呀
她小我一岁哟,呵呵,很可爱的
祝她生日快乐,❤❤❤
还有和他喜欢的人会有进展呀
哈哈哈....

好啦,就到这儿,纯粹想祝他们生日快乐而已~
祝祝祝她们俩
身体健康❤
学业事业进步❤
笑口常开❤
青春美丽❤
事事顺利❤

byebye~~~大家晚安
jane~~❤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