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нιιи мɛмσяʏ

ωɛℓcσмɛ тσ мʏ ℓιғɛ & мʏ мɛℓσ∂ʏ ..

2009年9月4日星期五

~出乎意料~



到!

今天,

bi节时听别的同学们"ORAL"
感觉很闷,所以我和哈尼就借了朋友的杂志来看,
哈 哈 哈
之后体育节~~
由于我们是两班一起上体育节,但是是分男生女生,
我们就去了别的班上课,和朋友做在一块儿
抄了笔记,就无所事事,就和朋友聊聊天,
之后,我们便在我坐的位子上的桌子“涂鸦”,
当然,位子的主人我们都认识~~
哈哈哈哈...真是抱歉了=P
之后就下课啦~~~~

下课的时候,真是出乎意料,
今天我们大家坐在一起吵吵打打闹闹了
再次恢复热情起来,哈哈,很开心
我们就是那么奇怪,有时安静有时吵闹~~~
『我的朋友,真奇怪,哈哈哈』

下课完毕再上课~~~~
在上课期间,下雨了,哎呀
感觉冷冷的。哈~~
接着就放学了~~~~

放学当然是要打仗啦~~由于下雨的关系
我们就用跑+冲的,到了aunty车,
我们安全的坐进宝城~哈哈哈...

我也就回到我的窝里了
嘿嘿
最近我都在做学校的folio 啊
很麻烦的,但是算了,学业么~~~做咯~~~
还有我每天的每天都在看戏,哈哈哈哈哈,乐趣呀乐趣
还有~~~想念朋友们咯,



好啦,今天就到这,
大家天天开心~~~
byebye❤jane

2 条评论:

丙伦 说...

→小永遠
戲要看~
學業也要顧~

Chiin Yeoh 说...

哈哈
嗯嗯

是哇,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