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нιιи мɛмσяʏ

ωɛℓcσмɛ тσ мʏ ℓιғɛ & мʏ мɛℓσ∂ʏ ..

2009年9月24日星期四

--KLCC--

昨天23/9

和朋友约了一起去KLCC看戏~~
我,媚,哈尼,淑晶,锦威,文杰,和其他人。

媚早上7.00+就到了我家
我还米有完全的睡醒,真的很昏~~


之后妈妈去上班了,
媚就在我的房间拉头发,
哈哈,他也帮我拉一份
拉料直直的,我人生的第一次

之后在我家吃了早餐
~面包,milo~招待不周,真是不好意思,
哈哈,这次出去的发型稍微不同
把前面的头发夹上去了。
准备好一切出发lul~~

到了目的地,我们最早到,
等朋友~~大家到齐了
我们坐LRT去KLCC
呼~~


我们买了票,
还有时间,我们就去吃东西,一些人米有吃~~
之后买了零食,水,就进场啦

hoho我还没说我看什么戏..
我是那么的紧张~汗~~
我们看,吓到笑
我不明白为什么我会坐在这个电影院里啊
是鬼戏,鬼戏=-=!!!
要不是他们说不恐怖,很好笑的我才会在哪儿嘛

吓到笑
是蛮好笑啦,
不过也很恐怖啊....
妈妈咪啦。。。
我们开始的时候就拿零食吃
我们吃,,再吃!

之后没有了,就专心看戏了..

我手中拿着小猪,自己带来的啦!
因为我怕...呜呜呜呜
有好几目是那么的恐怖,我喊~~~我喊~~~~我再喊!!!
我后悔料~~~~~我想要出去~~~~
妈呀!!谁不知我怕鬼呀...
我吓到哭啊!虽然是那么的一下下~~
但到最后,蛮感动几下
我的怕就在隔天,少了很多
不会很怕了
健康最重要!!
我们要学会尊重呀~~~



看戏完毕了我们又去吃呀!
sushi king
发~~~我们点了自己想吃的sushi~~
好吃到,他们吃wasabi吃到很好笑~~
哈哈,之后我和哈尼叫了面来吃
不好吃的=-=
给钱,RM73++
几贵一下~~~我们除了叫sushi一些,只有4碗面而已~~
啦啦啦啦啦,
算料~~
之后我们在走走下,就回家啦~~~~




--隔外篇--

在回家乡时
和表姐。姐姐一起看了G-FORCE
不是3D的
整部戏好刺激~~
好好看,那些老鼠很可爱~~~
最后也几感动下下...
它们真的很yeng啊
我很likeky这部戏。
哈哈哈哈,大家有机会去看看咯
推荐G FORCE!!




很多人有感情的问题
也有人享受着幸福~~

当然我希望他们全部人都幸福咯~~~
没了爱情,不一定不幸福啊
其实大家都幸福的!
我们要学会幸福去~~~~~~飞啊....pom!哎呀
@~@

3 条评论:

baobei 说...

哎哟~
我也很怕阿~
还有啊~
你抓到我的手好痛~
呜呜~

Chiin Yeoh 说...

怕所以就抓大力呀~~
sry sry
lul~~

Chole ♥ 说...

我换link了

请多多支持:]

http://baby-xiiaoco.blogspot.com/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