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нιιи мɛмσяʏ

ωɛℓcσмɛ тσ мʏ ℓιғɛ & мʏ мɛℓσ∂ʏ ..

2009年9月14日星期一

●唰唰唰●



唰唰唰
唰唰唰

唰唰唰唰唰~你爱我❤❤

我我我唰不出口~~~~

咔咔咔

XD..白痴啊我=.0




时间
过得真快,
真的真的哟,一转眼吧了,就9月叻~~~

再一次的放假,又到了呀!
哈哈哈,这次的放假就是hari raya~~
还有下一次的呢~~~~~~嘿嘿

一年又一年的这样过
年龄一年又一年的在增长
害怕,有时候真的很害怕时间过得那么的快
希望能平平凡凡,无忧无虑的过
可是,这样的日子是那么的快。
快得我连回头看看的机会都没了。
哎,再次一转眼的,该是明年了吧!

有什么事情没做到呢??//
忘记了,平凡的日子过久了
自己伟大的目标和爱也渐渐淡忘啦~~~

在这几年当中,我很像没做过什么
也没想过要做什么~
hmmmm...
怎么办哪
就...
就只能白痴的过啦!
哈哈哈~~~



最近我变笨了呀,也不知道是我的朋友变聪明了还是什么~~

骗不到他们了~~~=[ (不好玩~~~~)

还有在上几个星期,发生了一件很令我鱼的事情呀,
呀!那根刺,已经在我的心里啦~~~~~
呜呜呜呜呜呜,真的很没有脸见人
在那之后,我记住了我KH老师的名字!!
==

最近,很想看小说或漫画,也不知道为什么~~
我看~~~我看~~~~我看看看~~~~~~~~




有些事情知道的多反而更烦恼。

可,我就是没事让我烦恼❤❤❤❤





完毕。

2 条评论:

ㄨღBuM仔仔BuM♂乄【鱼饼】Andrew仔仔 说...

你写什么啊?- -
没有事给你烦恼~
你好像很多事烦恼涅zzz
有烦恼就跟爸爸说啊看可不可以替你
分担一些...xD

Chiin Yeoh 说...

哈哈哈
没东西让我烦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