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нιιи мɛмσяʏ

ωɛℓcσмɛ тσ мʏ ℓιғɛ & мʏ мɛℓσ∂ʏ ..

2009年7月3日星期五

ღ嘻嘻ღ















嘻嘻嘻嘻
今天又事情报告...~~

就是啊,昨天晚上
我姐姐上网查关于国民服务的
结果她被抽中咯~~~~~!
就是(NS)
哈哈哈哈.....
有1点开心,也有1点不开心

【第一点呢,就是
我姐姐说大多数姐姐去当妹妹都不会再被抽中

第二点呢,就是我不想自己一个人留在家里啊,我要姐姐陪我啦....
还有最后一点,今天听朋友说,原来在那里也可以很好玩的,可以交朋友】

(我真的希望大家在那里能过得开心还有学习到东西!加油!)

希望我的姐姐能在那期间过的很好

我朋友的叔叔,和姐姐的朋友很多都被抽中哦
呵呵
希望他们会愉快,加油!!
支持你们哟...

另外一件事情就是
我的好网友,他今天生日哟
他叫vivian敏
他算是我在网中的最好朋友了
虽然他小我一岁,嘻嘻
你生日快乐哦,么么
哈哈....

----------上课-----------

我觉得我们的英文老师很好哟
他教的方式都很能让我们明白了解
很喜欢这位老师呀.....有时候这老师也有幽默哟
嘻嘻嘻

今天上体育节,我忘记带体育衣,没有得玩=(
就和朋友聊天啊
在朋友口中我知道了很多关于ns的东西
原来全部被抽中的不一定是在同一州,也会被派到不一样的地方去的
我还是现在才知道呢
应为她有看杂志,所以知道蛮多东西的
嘻嘻
有两位朋友知识都很广啊,
很高兴也很荣幸能认识他们,让我学习都更多的知识~
嘻嘻,谢谢

下课完毕,我们全form2被叫到dewan去
我们也不知道什么回事啊
去到了才知道
原来是要表演魔术?(不懂算不算魔术,呵呵)
哈哈,蛮精彩的呀
嘻嘻,拍手拍手

回到班上很荣幸的
不用上sej节啊
很开心,不然啊,又会要睡觉的了.....
zzzz~~~~

最后一节数学节,
嘻嘻,老师教我们数学啊
我们的老师教到很快哟,已经第10课了
都要追上我补习老师了
补习老师的教导再加上正课老师的讲解
我大概更能把数学掌握得更好
嘻嘻,补习,也是一件好事呀....
^^

最近呀,在班上都会看朋友带来的华文报纸
还有杂志啊
嘻嘻,不然又会闷了
谢谢他们呢,^^

还有还有,我的眼睛听话了一点,
现在没有什么肿了,只有红红的吧了
呵呵,加油呀....
最近也在看《魔女18号》
哈哈,还蛮不错的呀

嘻嘻嘻

今天就到这了,
完毕^^

6 条评论:

baobei 说...

哈哈~
我叔叫我功喜你姐~
就算你姐去了还有我陪你嘛~
哈哈~
怕什么?
你又不会闷死~
还有你的宝贝电脑咧~
呵呵~

Chiin Yeoh 说...

哈哈
对呀
我还有你们
还有我宝贝电脑
嘻嘻嘻...
谢谢哟
哈哈~~

羽夜 说...

哈哈
敏敏生日快樂XD

vivian 说...

谢谢羽夜阿,么么
还有谢谢永远阿, 么么..

Chiin Yeoh 说...

vivian
客气什么哇
哈哈哈

欣 仪 说...

哈哈哈~
那里真的很好玩酱哦~
我妈妈朋友的女儿没有被抽中~
在房间里哭咧~
炸到==

我也是真喜欢英文老师哦~
哈哈~

在班上看报纸超吊的哦~
哈哈哈啊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