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нιιи мɛмσяʏ

ωɛℓcσмɛ тσ мʏ ℓιғɛ & мʏ мɛℓσ∂ʏ ..

2009年7月17日星期五

☆最近☆




嘻嘻

有.....3天没有更新啦~

因为最近都很闷闷呢....

自从上次的歌唱比赛后就没有什么玩了

感觉生活便乏味了~

哎...

最近☆☆


*某一天的时候,我在班上和哈尼做我隔壁那个傻婆)打架
然后不小心敲到手了,
第二天就黑青了呀!>_<
因为痛就按它给他舒缓一下
怎么知道另外一天又肿了...kuso!(日本可恶的意思)
我就不要去弄他了呀,可是,到了现在,还没有好呢
希望他别在肿了呀..一点都不好玩T_T


*上课的日子都很闷闷呀
每天来学校,等下课-上课,等放学==
只是有偶尔就聊天(只有聊天的乐趣+开心吧了哟)

嘻嘻嘻


*最近我都在看一些日本戏(2-3部)

因为我姐姐看我也跟着看,反正也没什么功课呀~~


第一部:血色星期一

- 是说黑客的哟/还有恐怖分子里带有病毒要毁灭国家
- 主角是一个很厉害电脑的人,算是黑客,恐怖分子要利用他来完成他们的目标
- 病毒,是会死人的,不是电脑病毒哟
- 残忍+恐怖,说有友情,爱情等。蛮好看的,嘻嘻嘻

第二部:mr brain

- 是说有发生一些杀人案子,科学家还有警察去调查
- 主角是一个科学家,据说他因为跌到撞到头变得很聪明!
- 那些案子有很多种哟 要知道就自己看呀
- 残忍,恐怖,恶心, 但是带有幽默感!比较好看!

第三部:oh my girl

- 说一个小孩女明星和一个没有血缘关系的舅舅一起生活
- 主角是那个小女明星和舅舅
- 蛮好看的呀~唯独没有恐怖的戏剧,是温馨的哟

就这三部呀,大家有空可以去看看哟 ^^
因为看日本戏剧,就有学·一点点的日文
但都是很基本的~~以前就会一点点,现在学习熟一点lul


*今天*
很久没在星期五和朋友去吃午餐了,
以前都常在星期五和几位朋友去

今天我们就去吃了哇~
多了几个人,
我们叫东西吃然后玩“cuodaidi"牌来的~
我赢了很多盆啊!
只是输几盆吧了,哈哈哈哈,lucky

然后玩一下子的”心脏病“,因为玩到有点闷啊

就回家叻,某事割掉
都不知道是不是我太久没有走路回家太阳很想念我

真的是太阳猛到~~~@.@

回到家看镜子脸有点红了,就休息一下,
流很多汗一下
肮脏,,,要去洗澡了啦~~
然后就玩电脑啦,嘻嘻嘻


*我的电话收到几封信息,
-就是呢,爸爸(鱼饼)SMS跟我说
哥哥(robin)在今天的越野赛跑拿第六名呀!

很厉害~~哈哈哈,开心Ing~恭喜他lul

我都很光荣一下的,也不知道为什么,哈哈
都不知道裴而怎样呢

晚上我去问问看他了呀

嘻嘻,恭喜哥哥~~~(唯独比较熟的朋友,因为怕别人误会才做哥哥)
-还有哈尼sms来一些东西,很什么的~
在此我要说
我很,超级非常安全的回到家了!!
blek=p

*最近有好几个朋友都不是很开心,希望他们能天天开心呀
事事顺利,祝福呀..
当然也祝福一直有看我部落格的人,

真的非常感激,开心ing
加油哟!


今天到这里咯,
最近日子都蛮乏味的,
所以没有什么特别的事

呵呵


完毕☆☆☆

6 条评论:

匿名 说...

你啊~
天天只会玩
有没有想我阿?
给你猜看
我是谁?

你猜不到你就死

欣 仪 说...

你才是牛扒咧~
是啦~
你很 超级 安全到家拉~

哇咔咔~

Chiin Yeoh 说...

==
我真的猜不到
呜呜
vivian?
啊哈..没有tips啊~


哈尼~
你鸡扒~~
谢谢你关心呀~~~~

欣 仪 说...

你牛扒很难吃的咧~
我鸡扒好吃过你啦~
哇咔咔咔~

Chiin Yeoh 说...

不好意思哟
我还是最喜欢吃鱼扒
觉对不是你的菜
哈哈哈....

欣 仪 说...

有没有叫你吃鸡扒啦~
ble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