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нιιи мɛмσяʏ

ωɛℓcσмɛ тσ мʏ ℓιғɛ & мʏ мɛℓσ∂ʏ ..

2009年7月4日星期六

我的希望









<<里面的词








哦~
我的希望,大大的伟大XD

=希望世界上不要有那么多的遗憾=
=希望世界上不要有那么多的坏人=
=希望世界上不要有那么多的病毒=

~希望我的家人们能为自己的目标前进达到目标~(加油哟!)
~希望我的朋友们能天天开心,不要有那么多的烦闹~(不然会变太老,哈哈)
~希望我的网友们都能幸福快乐的活着,也别太多烦恼~(虽然我们没有见过面等)
~希望与我擦肩而过的人都能幸运一万年~(咔咔)


你觉得人奇妙吗?
我觉得很奇妙哦
世界上的一切都是人发明的
科学,事物,食物,包括感情
人好伟大
但是,地球更伟大
哈哈,没有地球就没有我们也

如果真的有一天世界末日
该怎么办
如果世界末日能让世界上的坏人都消灭掉,我宁愿世界末日
但是我很犹豫哦,始终坚持,人的本性是善良
啦啦啦啦
如果世界末日能让世界的空气污染化成空气的清新
我更宁愿世界末日
XD

今天我傻的
别管我,就突然想到这些哦
就写下来了

我爱我的家人,朋友们,网友们

因为我爱他们,所以我才会有那么多的希望
我的希望,是你们给我的哟
感谢你们
么么
哈哈

6 条评论:

jay 说...

我只希望我每一个考试都能顺利通过。。。
哈哈。。。。。

但是。。。。
我可以确定。。。
每个人都是自私的!
haha

Chiin Yeoh 说...

或许吧
现在我多一个希望
就是希望人类不要那么的自私
哈哈

ஐ影子ஐ 说...

如果世界末日能让世界上的坏人都消灭掉,
那就不会显得你是好人了…
那时,当你不比别人好时,你也就成了坏人…
那…你也是要被灭掉的那一个。。
那你还要世界末日吗?

…………

Chiin Yeoh 说...

影子
对hor
我也重来没有想过也
但是,我都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好人
乌拉拉

扬扬 说...

你是坏人!!!

Chiin Yeoh 说...

你是笨蛋!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