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нιιи мɛмσяʏ

ωɛℓcσмɛ тσ мʏ ℓιғɛ & мʏ мɛℓσ∂ʏ ..

2009年6月29日星期一

请让我...休息。




















呵呵
昨天星期日
姐姐dw了PPS呀(看戏的)
哈哈,那个很棒哦,你要看什么戏就有
而且,只要几秒而已,就可以看了啊
不要难过等很就
哈哈哈,超级棒的
所以呢,我们就看《我的帅管家》
哈哈,是日本戏哦,真人做的
哎哟~~好帅,也很好看呀..........-^_^-
10集吧了,所以昨天就看完啦,

哈哈~因为顾着看那出戏
忘记很多东西呀....
在睡觉前才想到~
我的天....就感觉到很累了
应该是心灵上累了吧
哈哈...笑太久了,应该休息一下
我好想休息哟
可是还是被逼起来,要去学校....
心情超级down的..........
一切的一切

幸亏,出门前我想神祈祷了
希望今天能顺利过,这样我也比较安心了

一路做anty的车来,突然之间很想哭啊,
呜呜,也不知道为什么
似乎今天很惨似的
呼,还是到达学校
也是我第一个到
坐着.....哼着抒情歌
发泄心情~哈哈
但是还是不能呢,依然很down
就这样
上班了

.......................................
在班上听到很震撼的消息
真的是当场吓到...
(别问我什么事情,我什么都不会说!!)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
这明是一件好事,怎么哭了呢..
哎哟,我也跟着哭了啊
不过一下子吧了
看到你哭啊,就被感染了
“你”是不是应该负责任呀XD
哈哈,后来没事了,
但是我的心还是很震撼
一切来得好快哟,
你说对不起我,我没有关系==
然而我觉得对不起你才是呢,
都是这样,说过太多的太多
抱歉^^
但是我知道,我们都没事的
其实有点奇怪吧了
哈哈哈
真的真的祝福,要加油,要有自信
我也相信你的。么么

...............................................

下课了,心情回复一些,
我告诉我朋友
我很累呢~~~
他就说,休息是为了走更远的路
哈哈,对呀....我心想
然后因为有讲座会
所以忘记的东西之一,就这样解决了
上回课,是sej节
我的天,简直是想变成一只猪啦~~
超级想睡觉的,老师说的学生说的..
都是催眠曲呀,XD
最后一节,也是忘记东西之一
幸亏老师给一次机会,明天就要带来
呼....
真的是感谢神恩
么么

放学,回到家,开电脑,吃饭
回到家了当然想发泄哭一下咯
呜呜,开电脑,听歌
lag了
我restart
又lag
我又restart
再lag
我再restart
!!!
我一面吃一面restart一面听歌
==
由于2.15要去补习了
所以,因为我一直重复做同一件事情
就耽误了时间!!
啊..最后一分钟才收拾补习书包,因为我的补习书包就是学校的书包
....................
导致我要带的书都没有带到
不需要的偏偏让我带来了....
也被老师说了
不要凡事都找借口(大概这个意思)
对呀,不应该找任何借口的
我心想
哈哈
所以呢,今天补习课程,好累
好像睡觉
zzzzzzz......

『请让我休息,因为我想走的路,走得更坚强,快乐。

今天就到这里咯
希望明天我的心灵会康复
回复以前的我
一天的休息.....应该足够吧
哈哈
大家加油哟....
么么

7 条评论:

扬扬 说...

nonono 老师讲的是不要给自己那么多借口.....你错了....猪猪~~
换你了哦~~~猪哈哈哈

Chiin Yeoh 说...

你==
白痴

扬扬 说...

我再怎么无知,也不做白痴!!

匿名 说...

酱迟才dl pps 噢~
哈哈

瑞翔rui xiang 说...

电脑拿去丢啦~
哈哈~

羽夜 说...

哈哈
永遠!
pps好啊!!xD

Chiin Yeoh 说...

匿名-对呀...

jay-不要~~宝贝电脑来的啊

羽夜-对吧!我也觉得好~哇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