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нιιи мɛмσяʏ

ωɛℓcσмɛ тσ мʏ ℓιғɛ & мʏ мɛℓσ∂ʏ ..

2009年6月24日星期三

X倒霉X









啦啦啦~

今天是诗琪的生日

祝他生日快乐啊

嘿嘿嘿


过几天也是yuri生日了

提早祝他生日快乐

嘿嘿嘿



今天早上真是很不错的一天

啦啦啦~废话不多说,

直接说到放学前吧!

放学最后两节是美术

老师没有拍考卷~讲分数吧了啊

拿61(C)
哈哈~很不错了
之后老师教我们画人的脸
第一次画
还真的很假,
大家都画到很假

哈哈哈~·不过第一次画,就这样咯....


『放学了』

淑晶就去找某人跟他要电话,
因为玩牌输了~~要大冒险~
啦啦啦~
拿到了,
不知道是真的还是假的~
·
淑晶就叫我回家问哈尼啊 lol.....只好帮忙了,
不想给别人骗XD


嘻嘻嘻嘻
之后去小树餐馆帮诗琪和燕欣庆祝生日!
满多人去的啊 10-15之间,有男有女
哎哟~开始坐在那里啊,还真是闷
全部人都不讲话的
然后诗琪还有一些人去蛋糕店买蛋糕
就只是剩下3个女生,好几个男生~~
接下来有些男生又走了==,不过有剩几个
然后我就和其他人讲话咯
.....................................................

终于等到他们回来了
我们就开始热闹一点点了
我们又玩牌==

乌龟和“处大帝”
输了也是要大冒险的
其实我已经有教训了但是还是玩玩看

不然就不好玩了么

开始我宝宝淑晶和燕欣玩吧了

==
哪里知道,“第一盆就输了!”
我的天~~
要和我对面的人握手10秒(男生来的,不是很认识)

但是算了,握手好过其他的选择呀 接下来,
就觉得好玩,又试玩呀


第二还是三盆,有蛮多人加进来玩,
悦来越热闹

哈哈~~

但是 “我再次输了!还有淑晶也是!!~~~” 呜呜呜
我的天,有个叫“刘备”的人
叫我们生吃【辣椒酱】
omg~~~算了,我们就吃咯
麻烦服务员了~
好恶心哦~~粘粘的
好想吐

呜呜呜
(以后都不想在吃辣椒酱了~~~~~吐....).

下一盘,我再玩!我就不信我今天那么衰!!
“刘备”给我记住~~~
下一盘我们开始玩了...
结果!
最后.......呵呵





『我和淑晶又输了..............................』


天啊 怎么这个样子~~晕晕晕
这次更加惨啊,要咬【小辣椒】~~~(又麻烦服务员了)
1个人3条==
在嘴里咬几下就可以吐出来
== omg,
辣是辣==
我本来就不喜欢小辣椒的.....呜呜呜
这全部的惩罚都是“刘备”想出来的
如果还有下次!他输了,我要他喝【厕所的水】~~~~~~~~~~!!!


好了,玩完我们就切蛋糕咯

哈哈哈, 之后我们就一面吃一面玩=cream之大作战=!!!
天啊~~~像话么!?
玩得好颠

被弄到很死,头发都粘粘的了
哎哟哟 ,然后地上也全部是cream了!!
哎哟哟~~大家都中招

去厕所洗的时候还玩水哦==
真的是,
突然我在洗手的时候,有人推我进厕所,
洗手的隔壁就是厕所
然后,
厕所哪里刚好站着一个人
就撞到他咯==
那个小鬼推到很大力!!欠打~把我和那个人推进厕所还关门哦

去死吧~~~~!
然后有人开门了,谢天谢地
我就报仇!!~~~把那只小鬼的衣服弄到全部都是cream
哈!消气了一点~~
真的是,人家的心灵创伤了啦!
倒霉!
然后就没事了,
继续玩
哈哈哈

好了好了,
是时候玩完了
就看到整间店很肮脏!!
地上都油油的了
就开始打扫 tisu丢掉,抹地上,等
弄好了,但是地上还是很油啊
突然又客人来了.. 我们不再方便打扫==
服务员们真的很抱歉!!
之后给钱就回家啦~~~~

最后,回到家,就立刻冲凉咯
呵呵
然后问欣仪某人的电话是否真
原来那电话是假的,是他朋友的电话!
==
我就知道他骗人~~~~


因为本来晚上有出去的,
出去某个地方,蛮远的,
又塞车~半个钟左右才到==

我的天
又下雨~~冷死我叻
到了竟然还关门!

天啊~~只好回去.....冷冷冷冷!!
倒霉.....


『但是

这次的生日会真的满好玩的
日快乐两位』

『明天也
是紫禁的一周

紫禁之

生日
快乐!我的网络之家
^^』


我爱你们,么么^^

2 条评论:

瑞翔rui xiang 说...

哇~
好长哦~
今天你一定玩的很开心的咯
哈哈

Chiin Yeoh 说...

哈哈
都不知道你有米有看的==
不过谢谢留言
真的玩得很开心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