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нιιи мɛмσяʏ

ωɛℓcσмɛ тσ мʏ ℓιғɛ & мʏ мɛℓσ∂ʏ ..

2009年6月25日星期四

●今天●




















今天......

是『紫禁之巅一周年
很开心
一年了哇,祝紫禁生日快乐
呵呵

今天早上,朋友们都很迟来啊
呜呜,等了很久
后来他们来了
就无聊的聊天~~~~
之后就集合
上课之前有不懂什么活动~
老师们就在致词啊~~
好闷好闷好闷
后来就上班............
........(跳)..........................

到了BM节,
老师总算要说我们在班上的排名了
呵呵
老师说18名内就是及格...
我就和哈尼觉得没望了咯
因为我们有些的科目不及格,
然后到14名的时候~~老师念我的名字
啊~....我真的是吓到,米有想到~我竟然14名呢!!
嘻嘻嘻嘻
然后16名是哈尼!他也很开心,我们很兴奋啊~~
哈哈哈
lulus~~啦啦啦~~心里的石头也放下了
17名是扬2哦!
哈哈,他也刚好lulus!!
恭喜了

呵呵

基于其他的么,有些朋友拿倒数

呜呜,有点失落
希望他们在下半年能努力!!加油~~
不要放弃,不希望他们下班啊...
加油加油
呵呵,好好K书哦!

----------------------------
之后上班就很闷了。。。
真的是~~老师讲的话是催眠曲哇
差点睡着了
但是却被哈尼叫醒
哎。。。。
然后;MORAL节老师没有教书
我们就唱歌咯
能唱的都唱了咯。。。。
之后我就自己乱哼歌
XD
----------------------------
放学
之后去上华语班
蛮多人没有上的
哈哈
算了咯~
再次放学就去prima的店看礼物
要买给XX的
哈哈哈
之后就回家了。。。


今天过得很闷
闲闲

到这...


完毕^^么么~·

3 条评论:

羽夜 说...

哈哈
幫我跟紫禁說生日快樂呀!!

哈哈
恭喜永遠呢~

不錯!
14名哦^^

扬扬 说...

kakaz
刚刚好lulus hohoho
下次我要更努力K书了!!!
加油加油!!

Chiin Yeoh 说...

恩!
大家一起加油~
哈哈

会的会的雨夜
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