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нιιи мɛмσяʏ

ωɛℓcσмɛ тσ мʏ ℓιғɛ & мʏ мɛℓσ∂ʏ ..

2009年6月27日星期六

❤疯狂的一天 ❤










啊哈哈
来更新料~
今天啊
真的是.....疯狂的一天
不知道算不算疯狂呢=)
嘿嘿

燕欣~~~~~~~~~~~(寿星婆)
生日快乐呀.....
之前呢,我们没有理你是我们不对
我们跟你说我们没有送礼物也是我们不对
但是不要生气咯..
只是给你惊喜吧了么
上几次在讨论的时候/看礼物的时候
你一直要听,哎哟
真的是,气死人咯......
哈哈,但是没关系,你好奇心很强的
大家都知道
嘿嘿XD

今天早上,碧君的妈妈载我去拿成绩册
由于我爸爸妈妈要上班,只要叫她妈妈帮我拿了
谢谢^^
哎哟,我要说的是啊
来载我的那辆车
astima?
超级美的啊里面
很想在做私人飞机这样(不知道有没有太夸张)
好棒哟~~~很舒服呢.....哇
真的是好幸运呀...
嘿嘿嘿=D

之后拿成绩单
哎呀!!老师让我们看我的kesalahan==
我有一个,是去年7月21号ponteng kelas
我的天,我都不知道呢,老师还问我那时候去哪里
去年的事情啦...我怎么记得?
天啊....
这将是我中学生活中的第一个污点.....
可恶~~~呜呜呜=(

大概10点半左右,大家集合了就一起去好地方帮燕欣庆祖生日
(大家=燕欣,我,宝宝,淑晶,欣仪,碧君,婷媚,诗琪,秋仪,嘉嘉,静娴,啊飞)
哈哈哈
由于太早出来了
全部餐厅都还没有开呀!
礼物店也是
所以欣仪,婷媚,碧君就先去剪头发啊
我们就去买蛋糕,我们买了水果蛋糕
哈哈哈
好了之后我们只好在路旁坐着了
等时间慢慢的过......我们是流浪人呀...
我们坐着听歌,嘿嘿嘿,
唱歌...............................
欣仪和婷媚回来的时候说碧君回去了
因为他刚才突然晕倒,醒了她妈妈就载她回去....
她们说应该是平血....
真是吓到,还好他没事呢,祝他平安无事
之后就继续等待....

等到开门了,哈哈
就去好地方庆祝
吃东西等,然后加了一个人王小鬼
我们很好玩呢,我们有玩牌
还有玩“心脏病”(心脏病=叠到高高然后抽出来然后在叠在上面)
哇,很刺激呢,哈哈哈哈
叠的好高哟~~~~~
一段时间过了
燕欣就切蛋糕,哈哈哈
切好了就送礼物给燕欣,之前骗她说没钱买
但是我们是5人合钱买的,因为很贵一下
希望他会喜欢咯......

之后就开始一面吃一面开=cream之大作战=
很好笑的wor
然后我们连服务员(淑欣姐姐)也一起弄,
不过弄一下字吧了,因为姐姐也要做工的么
哪里的服务员也说过可以玩,哈哈哈
然后就玩了啊,哎哟,真的是跑来又跑去!
很好玩的呢!!!很开心=)

由于蛋糕有点小,所以一下子就完了
就开始收拾...虽然服务员说他们收拾
但是我们弄到很死,还是自己收拾吧
不然良心过意不去呢
嘻嘻,收拾完了哇....突然间觉得很干净
哈哈哈哈,过后就坐下来,
开始聊天+拍照
自恋到我们...哈哈哈
这次没有照片给我放,因为还没有收到照片
啦啦啦啦
因为在那里打扰了人就
付钱就走人了...嘻嘻

到了下面就继续玩==
玩喷的啊,我们有买那个呀~*_*
我们在游乐场玩
哈哈哈哈,玩到很肮脏呢
头发衣服都肮脏了
不,应该是说更肮脏了!
哈哈哈

之后4点多左右,天似乎要下雨了
我们就回家啦
哈哈
今天发生的事情还蛮多的呢
希望每天都能那么开心=)
哈哈,很累呢今天
明天早上还要补习...晕@_@
但是没关系
我希望我的成绩能再进步,因为其他朋友们的成绩都很好啊
大家加油加油
yeah~~~
就到这,完毕
么么=D

『但愿雨后,会出现那一道美丽彩虹。』

2 条评论:

^Jing Shyen^ 说...

....是很好玩....难忘的一天....

Chiin Yeoh 说...

哈..
是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