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нιιи мɛмσяʏ

ωɛℓcσмɛ тσ мʏ ℓιғɛ & мʏ мɛℓσ∂ʏ ..

2009年6月23日星期二

♥我回来了♥●














●我回来了哇●








呵呵
不知道你们还记得我么?
大概有1个多月没有上线了吧
真的好神奇
以前啊,一天不上线,都不自在了
我竟然能撑到一个月...........

在这个一个月里
很想发呆的次数变多了
哈哈

『原来我不上网,可以活下去呀...』
『好想念网友们,不知道他们还记得我没有,怕他们忘记我了啊.,...』
『怎么日子都那么漫游呢~~~
『开学了,似乎过得日子依然快乐』
『把上网的兴趣,换成了观看电视剧』
应该一个多月左右的啊......』

【不可思议的,电脑终于好了,熟悉的键盘,打起来
依然那么顺。】
【好开心,我的电脑,终于回来了】

哈哈
以上是我的小晶乱语
别管我了XD

我的朋友们,我回来了哇
依然喜欢熟悉的打键盘
听着播出来的音乐
哈哈

我,回来了



;;;;;;;;;;;;;;;;;;;;;;;;;;;;;;;;;;

电脑的CPU换新的了
哈哈,感觉很棒!!
帮我们修理电脑的人
帮我们DW了很多东西啊~~
新的windows live messenge
等的
这个倒是让我有点不习惯==
有些字很小的==
无奈.......


;;;;;;;;;;;;;;;;;;;;;;;;;;;;;;;;;;

前阵子
●考试结束了哇●
很开心,
真的,K书K到我傻了
假期结束老师都派考卷啊
有些不及格...
我哭~~~~~T_T
但是还好我的华语和数学拿唯独两颗A
但是,数学依然差ssc一分啊
上次也是!
为什么这样~~1分而已啊...每次都追不上
下次!我~~一定要追上他~~~~!!=目标1=

;;;;;;;;;;;;;;;;;;;;;;;;;;;;;;;;;;;;;

最近发现了满奇妙的事情
就是,在"我爱黑涩会"
这个节目中,年头有播星座运程
蛮准的呢!
哈哈哈
在我身边有一些已经成为例子
哈尼等的
白羊座在今年会蛮旺的哦
巨蟹也是
而天蝎我呢,是暴跌第4名呢,还说我今年要低调一点,
恩,低调啊....我有啊,不过都一样
哈哈哈

;;;;;;;;;;;;;;;;;;;;;;;;;;;;;;;;;;

未来是一个未知数
如果选择可以看到未来还是前世
有可能我会选择未来
但是,如果是我,我选择不要看
命运,........

今天在学校,真的蛮闷的
就和哈尼聊了蛮多
哈哈
然后就在自造小晶之语~~~
拉拉

●小晶之语●

i名师出高徒=酷师出酷徒
(XD,因为想到两个人,A教了B东西,B就变得和A一样酷了==)

ii 我再怎么无知,也不要做白痴!!!!

哈哈,
无聊吧
不过我很喜欢ii的那个
aiyer~~很佩服自己的
XD


然后有一个大冒险,我完成了啊
和,某人握手10秒
真的很尴尬的说,毕竟又不熟,是"学长"
哎,那时的情景真的让我无言
我以后再也不要玩这种大冒险了啦
但是还有另外一个大冒险还没有完成呢...
我的天啊............
明天吧..~~~~~
●[我需要心里准备!]●

;;;;;;;;;;;;;;;;;;;;;;;;;;;;;;;;;;;;;

最近很多人生日呢~~~
羽毛姐姐,yuri还有诗琪
羽毛姐姐生日过了啊,我的网友
呜呜,迟了跟他说生日快乐
真的很对不起,呜呜
明天就是诗琪生日了!哈哈~~`
27好是yuri~~
要送礼物啊....本来要做卡
可是因为今天才突然被提醒,来不急做了
只要送礼物了
呵呵
希望他们会喜欢咯~~~~~~

●祝他们,生日快乐!!天天开心!身体健康~~万事顺利!●

^^

写完毕了,
嘿嘿
请大家多多留言~谢谢谢谢
么么♥♥♥♥♥♥♥

6 条评论:

瑞翔rui xiang 说...

欢迎你回来~
哈哈~
很久没看到你写的部落了~

羽夜 说...

哈哈哈
永遠回來了呀xD

欣 仪 说...

我来了啦~
哈哈哈哈~
不错不错~
颜色不错~
配到很好~
哈哈哈哈~
走人先啦~

Chiin Yeoh 说...

天~·
好简单的留言
不过还是谢谢你们的留言

嘻嘻
么么

扬扬 说...

那个10秒很profesional......
很准......
=3=

Chiin Yeoh 说...

当然啦==
有一你哦个手表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