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нιιи мɛмσяʏ

ωɛℓcσмɛ тσ мʏ ℓιғɛ & мʏ мɛℓσ∂ʏ ..

2010年5月1日星期六

剪发




呼哈 :
来个简单更新
因为本人已经剪头发去啦 =)


今天人员有,我,淑晶,媚,和永诒,就四只蚂蚁,哈哈XD

今天早上,从八点多开始赖床到接近九点
后来就开始准备,爸爸妈妈就载我和媚去prima 了


早餐跟爸爸妈妈吃,后来meet 永诒,等他吃完,好慢呀~
==看着他们两个一直再丝丝丝,唉~~摇头摇头


之后再去淑晶家找他,
过不久就去爸爸说一间新开的理发店剪头发 “red 红”


剪完了,结束了XD


剪得挺不错 =)

他帮我洗头,然后剪发,
我的头发换边了,之前是左边,现在是右边,呵呵
刚开始看真的好不习惯,手也不习惯,哈哈~~

这次剪发用了很长时间,
大概11点多到一点 0.0





淑晶没吃早餐,我看他饿坏了吧
后来我们快快去小树吃,食物换了,不一样了
简单的叫食物吃,还不错,哈哈哈~~

就一直在聊天,呼,吃的时候聊那些东西我真的快吐了~~~~~
真想说:放过我吧~~~~~~~~
啊不过很好笑一下,哈哈哈哈...

之后再去买东西,嗯嗯,过后我就回家啦


而其他人嘛,就去永诒家咯
嘻嘻嘻嘻,应该会很好玩吧,又错过一回了我,感觉真可惜,
唉.....

就到这,结束啦,如果想看我新发型,星期一去学校的时候看吧,
你们一定会觉得很奇怪的呀....=.=





更新完毕。

2 条评论:

Unknown 说...

哈哈~我也想看看你的新发型哦~
你的生活很不错,祝你永远开开心心~^^

Chiin Yeoh 说...

哈哈哈,我头发怪怪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