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нιιи мɛмσяʏ

ωɛℓcσмɛ тσ мʏ ℓιғɛ & мʏ мɛℓσ∂ʏ ..

2010年5月3日星期一

新发型与打针记



更新,

现在的右手很痛苦==
因为打针,麻了也懒惰动,动作太大也会痛
现在只是运用到手指罢了,没什么
哈哈哈


前天剪的新发型,今天要带它出去见人
早上起来特地早了15分钟起来整理我头发
由于头发换边,所以还不习惯,
结果弄得很乱==
很多baby hair ,越弄越惨==

匆匆忙忙的去学校
结果还是这样见人啦==

从剪发完毕之后就一直照镜子==
也一直问家人和朋友头发有没有乱还是奇怪==
真paishe,抱歉啦~~





早上在学校一直坐着等打针,很怕很怕==
尤其是要到我的时候,心脏bobobobo的跳!!
用左手写字的打右边,就是我~~~
后来就这样打了,不到5秒,本来不痛,后来就麻了,开始痛
是那种说不出的痛==


由于头发剪薄,绑不紧,一直掉,很乱,很丑==
想一直重新绑头发的我,手又拿不起来,最后放弃了,干脆绑低头发
很难看啊T_T



算了算了,反正早就没image了
不管怎么样,我还是爱我头发
头发还是爱我的
那就够了
哈哈哈哈,38的我...@@



等打完了针,我们的下课时间过了,
老师应许我们下去吃午餐,我们的午餐,跟form 5 和4 的人吃
==
头发很乱这点不说,只是小船一看到我就一直笑到尾!
真的那么好笑吗?
其他人的comment 还不错,就是他,==一直笑
害得我很没面子见人T_T


上课,结束了~~~~~






手现在感觉抽着抽着的
omg ...几时才会好啊?
这个星期六我还要参加写楷比赛啊==(我写中楷用右手)
希望快快好,啊不然...我就惨了



更新到这里了,不说了,手痛痛


等会儿还要做功课~啊~~




更新完毕。

6 条评论:

Sharon Ong 说...

你的发型让你变得更年轻了~~
哈哈


还有,我觉得啦
打针后的另一天会比较痛^^

Jane Sj 说...

哈哈^^
笑死我了拉
我爱头发,头发爱我
wakakaka

Xx_小船 说...

我笑你~并不代表我笑你的发型~
是看到你的表情我才~....

Chiin Yeoh 说...

王小鬼,啊哈哈,谢谢呀,是啊,另外一天,真的很痛!!!

淑晶:啊哈哈哈~~~~~~我淑晶,淑晶爱我没有??娃哈哈`~~

小船:我表情有那么好笑吗?呜呜~~~~~还真以为你笑我头发==


另外一天,手真的很痛!!

Xx_小船 说...

更定痛啦~
lol
是你自己敏感

秘密 说...

忍忍吧~ >_<..
记得别乱吃东西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