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нιιи мɛмσяʏ

ωɛℓcσмɛ тσ мʏ ℓιғɛ & мʏ мɛℓσ∂ʏ ..

2010年5月20日星期四


今天实在是................=(

昨天晚上至今天早上都在K书,

早上的时候发生了很有去的事情,

就是我两位朋友同时.........真的好好笑,哈哈



之后突然突击检查啦.........

我刚买不到1个月的镜子被没收,=(

真的很不舍得,现在说什么都太迟了,

才带去学校没几次,伤心=(






上班考试,今天考国语

理解....下课上来便是作文......

我作文写得真烂!烂透了

脑袋怎么想都想不到我所要的字

笨!





虽然今天是520 ,特别的日子

可是现在的我非常没有mood 







我的恢复一下我的心情

不然真的读不到书了啊~~~!!

还要考试呢,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大家一起加油 ,gah you ,gambateh 

yosh ,,,!




还在伤心当中,88

3 条评论:

Xx_小船 说...

我就跟你调转
for example
bahagian A can wrote
thn Bahagian B cant wrote jor~
haizs

秘密 说...

别丧气,继续加油~!

Chiin Yeoh 说...

小船,只要下次在加把劲了!!

秘密:谢谢你~~~~T_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