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нιιи мɛмσяʏ

ωɛℓcσмɛ тσ мʏ ℓιғɛ & мʏ мɛℓσ∂ʏ ..

2010年5月8日星期六

目标



哈哈哈,来更新了
现在外面也是一样下着雨~~
酸酸的雨 =)




今天早上好早就起床了,大概5点半
昨天练习写练习得很晚才睡觉,我才睡了五六个钟=( 黑眼圈好深,
准备好一切出发,心里还担心这会不会是最后一个到达
哈哈哈,去到那,才知道我白担心了,
除了看到老师以外其他两人(宝宝,可欣)还未到
等他们到了,我们上老师叫的taxi 向目的地出发去 。



早上好少车,那人驾得好快,大概20分钟我们就到了
虽然时间还早,可是也有很多人都到了
嘻嘻嘻
之后拿早餐,我没吃,把早餐给收了起来,过后就在椅子上度过


4位女生,在那儿能干嘛呢?
聊聊天,看来看去,吃吃东西,走来走去 =)
其实不会乏闷,只是很少男生,哈哈哈哈
我看那里男生只有40/100吧~~哈哈哈





我们参赛者都那了编号,我B040
比赛8点开始,9.30结束
我们首先集合,大家顺序排队,哇,好多好多人呀,
有分 A, B, C 而我是属于B 组的,0.0我看见有100++人参加呀!
A 组也是,真的好多人==



之后就写啊写啊写啊写,
写得不大好,呵呵呵,心里没打算得奖,只是得个经验
就算在外面,我还是一样糊涂,唉,都不知给谁下了咒
呜呜呜呜



结束了我们就去那学校的书展,有卖书,买了一本 =)
然后再去礼堂听诗歌朗诵,刚一进去我以为是在说鬼故事
==,有点恐怖,就他们的声音,一时大声,吓到我了
后来就还好,习惯了
嘻嘻,因为闷,所以跟宝宝出去走走,买东西,
后来可欣也出来找我们了,我们参观学校,很整洁,蛮大的
之后我们就在聊天,啊哈哈哈


我们再次回去礼堂等待着午餐,好饿0.0
诗歌朗诵结束之后就开始播时尚歌曲,sry sry ,gee ,新不了情等的
可是音响好像不大好==卡卡的~~~~~~~~~~~
一直卡卡卡,,..后来好像正常了@@



最终午餐来啦~~~跑去吃,恩~~还蛮好吃的,真的
嘻嘻嘻,后来也吃得饱饱的,
我们再回去礼堂看成绩揭晓
哇塞,得奖者真的写得好漂亮呀,要从100多张抽选出来真的不容易呢
我还真看到了漂亮作品,wow~~~


之后我们就搭TAXI回家了,想想明年可能也会再次参加。
到达了我们自己的学校,时间还早,12.30左右
想着要不要跟朋友出去喝茶了再回家,就叫了淑晶,
我们在小叮当聊天,玩牌,只叫喝,没叫吃。

后来也说了蛮多,嗯~~~
之后宝宝的妈妈就来载我们回家了



今日,结束。





今天是个不错的一天。

虽然写楷没有得奖,

虽然今天还是糊涂了

虽然今天没有遇见大帅哥

哈哈哈哈哈


可是见识到了大场面
得到了经验,
遇到小学3年没见的朋友!虽然我们没说上句话,只是点点头笑笑而已。
也跟老师与朋友之间的感情也增进了
真的好棒,啊哈哈哈。






今天,有一丝感觉到很失落
因为写楷比赛过了,我也再次失去了目标

虽然考试要到了,可是,不知为什么,一直没有把成绩当作是自己的目标
或许我对成绩没太在意,谁叫我成绩不好呢~~

失去目标,心里空空的,生活空空的,忙碌没有了
脚站不稳,一直在漂浮,我到底要流浪到哪里才能停留呢?
空虚的日子呀......
告诉过自己为考试加油,并且寻找目标,
可是,我终究找不到,心里难过得要命,我到底以后该干什呀!?







这一篇,结束,祝大家愉快 =]

2 条评论:

秘密 说...

有天你肯定找到你的目标的,但是也不要太迟,不然就会后悔哦~

PS:下次写楷再加油吧~

Chiin Yeoh 说...

我也在着急找着目标呢
哈哈

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