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нιιи мɛмσяʏ

ωɛℓcσмɛ тσ мʏ ℓιғɛ & мʏ мɛℓσ∂ʏ ..

2010年5月18日星期二

考试



明天开始考试至下个星期三,

跟朋友约好一起去温习功课=)


也希望这次的成绩和未来的成绩能考好一些
可是都得靠自己的努力

::说很容易做很难::

真的要让自己觉悟,好好读书,
可是没那动力,><







最近有好几件烦恼之事
考试害怕不好等的

心情也变得很暴躁
朋友们都说我变坏了XD

我要变回以前的我啦,乖一点





读书呀.....
读得太久会闷,更会暴躁,
所以从以前开始,我读书读到闷时烦时便会娱乐,之后再次读书,
因为我觉得,心情不好的时候怎么读书都是读不进的!
哈哈哈哈






昨天一直在追《一封迟来的信》,(虽然即将要考试了,我是坏小孩><)
总算在晚上大概10.00++给我追完了
收拾书包,睡觉,眼睛很累呢........
我觉得好看呢,=)

昨天妈妈也回来了,开心 =D





等会儿要去K书啦

哈哈,更新到此

祝大家考试顺顺利利,学业进步,也祝福我自己 。

3 条评论:

秘密 说...

考试加油噢!~
别偷懒,也别太压力过度哦,支持你!~

xiiaogui 说...

考试加油啦~~

Chiin Yeoh 说...

谢谢你们,哈哈哈=)